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带儿游台湾 谢霆锋不爽老婆与陈冠希合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带儿游台湾谢霆锋不爽老婆与陈冠希合照
Lucas被拍到闷闷不乐玩火车。(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柏芝带儿游台湾谢霆锋不爽老婆与陈冠希合照
张柏芝身边没有老公,只身带儿子赴台庆生。(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柏芝带儿游台湾谢霆锋不爽老婆与陈冠希合照
谢霆锋目前人在马来西亚拍戏
张柏芝带儿游台湾谢霆锋不爽老婆与陈冠希合照
陈冠希日前坦承与张柏芝在机上碰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31岁的张柏芝前天称受小S邀请带儿子Lucas来台过生日,但昨天她的小姑谢婷婷在香港走秀,直指大嫂带Lucas到处玩,让今年8月就满4岁的Lucas变成“逃学威龙”,据悉自得知老婆与陈冠希大玩机上自拍后,谢霆锋很不爽,接连缺席老婆和次子的生日。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曾表示,每次见到Lucas时都是小朋友上学时间,已好奇他为何不用上学,这回又看到侄子被大嫂带到台北玩,谢婷婷昨说:“上学好重要,小朋友才会知道几点起床、几点下课,生活有秩序,如果等到5、6岁再学就会抗拒了。”其实Lucas来台虽有小孩作伴,但被直击他多数时间闷闷不乐,就算玩火车也不见笑容。

  报道称,张柏芝2星期内飞2趟台北,显然是来台北“取暖”,母亲节当天她和艳照男主角陈冠希久别重逢,她主动要求换位置坐在一起,并主动用手机玩自拍,上演空中“和解”,但此一举动据悉惹恼了扛家计在马来西亚拍片的谢霆锋,港媒报导谢霆锋为此相当生气,还连续缺席小儿子Quintus及老婆张柏芝生日派对,独自留在吉隆坡的饭店靠着晒太阳、吃东西宣泄不满情绪。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