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霜霜化身“九尾狐” 仅以琵琶遮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3:37  新浪娱乐
潘霜霜 潘霜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两大影帝张家辉谢霆锋,以及蔡卓妍黄奕主演的古装喜剧《财神客栈》将于6月23日上映。而与林峰传绯闻的话题女星潘霜霜更客串反派之一的“摧峰九尾狐”一角。其中有一场她赤裸上身,仅以琵琶遮身,获导演王晶大赞专业。

  潘霜霜在电影中衣着非常性感,经常抱着琵琶,以歌声及琵琶声制造出“音波功”来对付张家辉及谢霆锋。据知,其中一场戏潘霜霜上身疑似真空上阵,露出肉背。潘霜霜奋不顾身的演出,连导演王晶对她都赞不绝口,盛赞她表现专业。

  王晶说:“当天我跟她解释剧本,并告诉她需穿性感衣服演出,她不但没有忸怩,更爽快答应,而且拍摄时表现非常好。”而潘霜霜对于自己能参与电影拍摄表示兴奋,期望可以在电影界发展,参演不同角色。(苗菲)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