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贤复出无期有难言之隐 吴思远称其状态欠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7:53  上海青年报
王祖贤近日陷入“私生女”传闻 王祖贤近日陷入“私生女”传闻
疑似私生女(左)与养母 疑似私生女(左)与养母

  我还是希望她能再出来,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人找她拍戏。她身体、精神各方面都不太好,所以不会再回影坛。大家都觉得这样一个人才难回影坛很可惜。

  ——吴思远

  王祖贤近况

  “永远的玉女”王祖贤,近年来一直在加拿大过着“隐居”生活。然而,关于她的传闻却层出不穷。昨日,有惊人消息曝出“她曾在台湾产有一私生女,如今女儿已经17岁”。尽管该消息和“张柏芝陈冠希机舱偶遇自拍”一样令人“不屑一顾”,但也再度勾起了影迷期待王祖贤复出的迫切心情。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香港电影方面的资深影评人魏君子,以及此番将王祖贤经典版《倩女幽魂》推上大银幕的导演吴思远,他们都直言:“谁不期待王祖贤复出啊!”只是他们坦言,现在几乎找不到王祖贤。本报记者林艳雯实习生谷晓珺

  被曝有17岁私生女情路坎坷中年不顺

  出家、得抑郁症、有私生女……关于王祖贤的“冲击波”,一个比一个汹涌。当年外界传出其在加拿大出家,并拿出一张模棱两可的照片来言之凿凿,让众多粉丝扼腕叹息。

  之后,有消息称其得了抑郁症,终日郁郁寡欢,隐居生活十分落寞,随之而来的还有她在国外逛街购买廉价品牌的各种所谓照片,直指其生活不如意。直到上周,齐秦公布了自己和妻女的“全家福”,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亲口证实了前女友王祖贤确实生活不太如意,也曾有轻度抑郁。

  然而,这些都比不上昨日传出的私生女消息令人震惊。据香港媒体报道,该私生女出生时间为1994年上半年度,而当时香港确实都在盛传王祖贤疑似怀孕。

  证明“王祖贤有私生女”的,是曾因贩婴案入狱的助产护士傅瑞娇,她回忆称,当年王祖贤到其医院欲做人流,但当时孩子已经七个月了,她便偷偷将孩子救了下来,王祖贤则以为已经引产了,便在稍后离开。此后,这位天生聋哑的私生女被杜姓女士收养,现在母女感情很好。

  不过,对于这一传闻,王祖贤在台北的父亲却矢口否认,他称女儿很少在台湾,不可能在台湾产女,“根本是空穴来风”。

  尽管“私生女说”目前仍有诸多疑点尚待解开,但王祖贤的坎坷情路却是尽人皆知。与林建岳的那段“不该发生的感情”让她备受“小三”的骂名,和齐秦爱情长跑17年却因遭家人反对而未能修成正果。齐秦还透露,到了加拿大之后的王祖贤好像是谈过一段恋情的,但最后并不怎么顺利。

  电影人盼望其复出王祖贤似故意躲避

  尽管王祖贤已息影多年,但很多影迷还是对这位“永远的玉女”念念不忘,在面对各种花边消息时,王祖贤的粉丝们在网上也是“嗤之以鼻”,继续力挺偶像。

  然而,香港媒体近日透露称,王祖贤不复出“似有难言之隐”。研究香港电影的资深影评人魏君子昨天对记者表示:“大家期待王祖贤,可能是因为最近《倩女幽魂》纪念版出来了,才又拿这事儿来说。其实在影迷心中,大家都希望能再看见林青霞钟楚红等明星复出。”至于王祖贤会不会复出,魏君子认为不好说,他还透露,如今就算想找王祖贤复出拍戏,可能也“欲投无门”,因为根本没办法联系上她。“前段时间《倩女幽魂》纪念版宣传时,程小东和吴思远都说现在几乎找也找不到她。”

  齐秦也表示,自己上一次见王祖贤是九年以前了,而最后一次联系是五年前的一通电话,“当时就觉得她的状态不太好,她哭完就自己挂了电话。”

  策划和推出《倩女幽魂》纪念版的吴思远昨天则对记者坦言:“我还是希望她能再出来,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人找她拍戏。”他透露,《倩女幽魂》纪念版推出前,想要找王祖贤出来再聚一聚,但是没能联系上其本人,最后还是通过朋友联系上了王祖贤的父亲,并了解到,她自己不愿意再出来,“她身体、精神各方面都不太好,所以不会再回影坛。大家都觉得这样一个人才难回影坛很可惜。”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