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孙俪婚礼请柬曝光 现场谢绝拍照摄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41  南方都市报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婚礼请柬 邓超孙俪婚礼请柬
邓超孙俪婚礼请柬 邓超孙俪婚礼请柬

  南都讯 记者吴莎 今年娱乐圈掀起结婚接力赛,眼下这个接力棒即将交到邓超孙俪的手上。6月7日,两人的婚礼即将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日前,两人的婚宴喜帖在网络曝光。喜帖和信封都为纯白色,信封的外面还有一个“DS(两人姓名首字母)”字样的火漆印,唯美而又精致。喜帖内文公布了婚礼流程,自下午五点开始,包括签到合影、冷餐会和 视频:孙俪邓超喜帖曝光 谢绝拍照微博直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正式婚宴三个环节。

  似曾相识的是,在喜帖中有这么一句:“现场谢绝拍照摄影,谢绝网络微博转发。”难道邓超和孙俪也要效仿汪小菲大S搞所谓的“低调”婚礼?不过,自两人婚期被曝光以来,双方的经纪公司就一直公开表示,婚礼不仅会对媒体报道敞开,还会邀请媒体朋友作为观礼嘉宾,只是不能直播婚礼内场而已。希望这次的DS婚能好好吸取一下WS婚的经验教训,千万不要顾此失彼啊。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