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被曝怀第三胎 《河东2》安排怀孕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1:27  城市快报
张柏芝 张柏芝

  自从张柏芝确定参演《河东狮吼2》(简称《河东2》)的消息公布后,就有媒体称此举打破了张柏芝再度怀孕的传闻,不过关于她怀孕的传闻却并没有因此停止。昨天,香港媒体又传出了张柏芝已经怀上女儿的新闻,该新闻还指出,张柏芝为了身体考虑,因此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之前被传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合影一事。因张柏芝已经确定出演马伟豪执导的爱情大片《河东2》,所以她怀上女儿的消息被爆出后,关于她是否会继续担任该片女主角的猜测马上成为焦点。而影片出品方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的一席话似乎是间接证实了消息,他说:“没关系,反正张柏芝在片中也会有怀孕的戏份。”记者 孙帅

  看妇科收礼Baby女裙

  张柏芝被爆怀上第三胎

  日前,香港媒体再爆张柏芝已经成功怀上第三胎,而且是女儿,张柏芝更新买入亿元豪宅,等着可爱女儿诞生,无暇顾及与“陈某某”的恩怨。该新闻指出,近日正在深圳拍戏的张柏芝,早前抽空回港为小儿子Quintus举行了1岁生日宴,同时秘密到中环看妇科,光顾有“高龄产妇救星”之称的知名妇科医生。看完医生的第二天,张柏芝独自带大儿子Lucas到尖沙咀逛街,同样穿上平底鞋及宽松裙子。其间,张柏芝还相约了化妆师好友Rick在其店铺见面,聊了一会儿后,Rick突然拿出一条碎花Baby女裙,只见张柏芝露出了丝丝甜笑,连Lucas也八卦要看妈妈的礼物,不过张柏芝却迅速将Baby女裙放进手袋,似乎不想将喜事公开。

  《河东2》有怀孕戏份

  片方称张柏芝不会退出

  该消息被爆出后,立刻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因为张柏芝已经确定和小沈阳一起出演《河东2》,所以很多网友担心她会放弃出演该片。不过,昨日有记者就此事致电影片出品方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余毓兴表示:“首先,这是张柏芝的私事,所以我们也不方便回应什么。”

  同时,余毓兴也透露说,《河东2》中,张柏芝扮演的黄月英也有怀孕的戏份,因此,无论张柏芝怀孕没怀孕都不会退出影片。而且如果她真的怀孕了,对于她这个角色来说其实是件好事,“可以演得更加真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