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微博写爱情小说 网友对号入座找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0:15  华商网-华商报
莫文蔚(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莫文蔚(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莫文蔚(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莫文蔚(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莫文蔚(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莫文蔚(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莫文蔚(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莫文蔚(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莫文蔚现在又多了个称号,就是“小说作家”,一组去南非拍摄的美照让莫文蔚看图说话,微博连续8天发布“微小说”《艾美丽的寻爱之旅日志》,这个讲述天使人间寻爱的故事,虽然很清新,但也遭粉丝将她对号入座。

  ■初恋遭情人抛弃

  故事讲述一个名叫“艾美丽”的天使,生活在仙界,从未尝过爱情的滋味,于是来人间寻找爱情,“繁华的世界五光十色,初次接触到所谓‘爱情’是多么新鲜刺激,好像吃糖果的感觉一样甜甜的”,不过初恋感情却遭爱人断然拒绝,“她发现原来爱情不是单向的,这一刻她才领略到爱情不只甜蜜,还会苦涩。她,第一次感受到——孤独”。

  粉丝八卦:这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在粉丝眼中被揣测为“星爷”,不过莫文蔚早前自己透露,真正的初恋发生在十七岁,在外国念书时认识的德国男孩。

  ■我爱的人不爱我

  此后,“莫作家”又让天使面对“我爱的人不爱我”的窘境,“艾美丽遇见了他,二人特别投契,天南地北无所不谈,谁知道他早已有了心上人,一段关系中是容不下三颗心,二十四小时的爱情是她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网友八卦:“一段关系容不下三颗心”也遭网友八卦,是否暗示她与冯德伦九年恋情破裂是遭第三者介入?

  ■爱别人也要爱自己

  两段不完美的感情后,艾美丽醒悟“爱情是精神鸦片和无聊消遣”,虽然寻找爱情的道路上总遇到“阴天”,“可她每天凭着坚强的理由到处追寻幸福,并终于悟出一个不变的道理:爱别人的同时也需要学会爱自己,就算没有人在身边,也要灿烂地过每一天。”

  粉丝八卦:最后一篇“微小说”中,莫文蔚透露天使的感情经历自己也遭遇过,粉丝“落叶无情”说:“跟冯德伦结束后,莫文蔚面对媒体依旧乐观。童话故事没有结局,莫文蔚的感情生活也没结果,但她一定会像天使一样灿烂过好每一天。”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