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康台北补办喜宴众人到贺 吴宗宪奉大红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晚,艺人康康携杭州新娘张家霈在台北典华饭店补办婚宴,席开100桌,由演艺圈大姐白冰冰担任证婚人,香港电影前辈吴孟达、综艺圈大哥大张菲吴宗宪、魔术师刘谦、唐志中夫妇、洪晓蕾夫妇、方芳、贺一航、小钟、阿布、歌手张克帆、董事长乐团、王彩桦等人出席祝贺。

  康康夫妇接受访问时表示,两人应该会到美国西雅图或是三亚度蜜月,想去三亚的原因是,大S在三亚办婚宴时自己没有被邀请参加,一定要自己去一次。被问到老婆是不是已经怀孕了?康康说如果真的有,而且满3个月,一定会跟大家说,但是现在真的还没有。倒是一旁的吴宗宪说,还没有满3个月你们不能说,但是我可以。只是随后又改口是康康怀孕了,留给外界无限的猜测。

  吴宗宪当晚也特别在红包袋写上“结婚一下子,相爱一辈子”,希望康康可以跟老婆白头偕老,却被康康反亏:“到现在还没有人喝过宪哥的喜酒,什么时候轮到宪哥?”但吴宗宪还是大方的包了12万台币的大红包祝贺。

  近日入围金曲奖的歌手王彩桦,晚上也在出席时私下表示,金曲奖当天她会跟“电音三太子”一起走星光大道,至于谁会得奖,她则是比较看好二姐江蕙,她对于自己是抱了平常心,觉得入围就是很大的肯定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