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涉毒被捕被指负面营销 片酬上升了十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莫少聪涉毒被捕被指负面营销片酬上升了十倍
莫少聪

  新快报讯 离开看守所后一度闹出“被曝收采访费”“助理打记者”等风波的香港演员莫少聪日前已恢复到以前的工作状态。针对涉毒事件衍生的一系列风波,有消息称,这是莫少聪团队的“负面营销”策略。前天,圈内一知情人爆料称,涉毒事件似乎没有给莫少聪带来负面影响,其身价不降反升。涉毒之前,莫少聪已是过气明星,其片酬只有十多万元,但涉毒事件曝光后,他的片酬上升到了上百万元。

  话题在身的莫少聪俨然成了各大片方的“香饽饽”,日前,电影《给你点儿颜色》就曝光了首款海报,海报标题是“莫少聪涉毒事件被捕后第一次银幕亮相”。有传闻称这是某制片方的“阴谋”,就是想利用莫少聪“出点事”来让自己的片子有话题性。巧合的是,莫少聪此前一度声称自己是遭人陷害。对于这样的传闻,前日该知情人含糊表示:“仅仅是为影片上映制造话题就把人送进监狱?没那么简单,他们之间还有别的事情。”

  据透露,莫少聪在拍摄《给你点儿颜色》时一度跟片方发生矛盾,拍摄结束后,双方不欢而散。随后,莫少聪就因涉毒被拘。在看守所,莫连称自己被陷害。这一系列传闻,引人猜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