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自称不喜欢变 不信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7:36  新浪娱乐
架着墨镜的陈奕迅虽有点累,但仍然很淘气 架着墨镜的陈奕迅虽有点累,但仍然很淘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奕迅昨天在商场为他的“精选碟”举行签名会,他今年与新艺宝的六年合约将满,他表示交给经理人处理,自己不是一个喜欢变的人。对于好友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变传闻,陈奕迅表示不相信。

  陈奕迅架着墨镜出席商场签名会,他表示最近忙工作到处飞,令身体有点不舒服,但没有大碍。他今天又要到惠州继续拍摄电影《东成西就2011》,可说是没有休息时间,连宣传新碟的时间都非常有限。

  陈奕迅表示很开心“精选碟”记录他在新艺宝的六年。问到合约问题,他直言将会在今年约满,但暂时不想理会合约的事,只想专心做好国语唱片。他又感谢对他有兴趣的公司,包括现在的唱片公司新艺宝和经理人陈家瑛,并指自己不是一个喜欢变的人,还没决定去向,强调现在只想专心做好国语唱片,尤其是看到莫文蔚何韵诗的国语碟在台湾市场有好成绩,很替她们开心。

  向张国荣学会礼貌

  对于患上盲肠炎的莫文蔚,陈奕迅透露与莫文蔚在《东》片中有一场蜻蜓点水式的“接吻戏”,之后莫文蔚又有一场“呕吐戏”,他笑称当时已问莫文蔚是否跟他吻过会吐,谁知之后收到朋友通知,指莫文蔚因病入院,令他十分担心。他说:“我会送一张新碟给莫文蔚,也会送给唱片监制,以及帮忙合唱和拍MV的露云娜,还会附有谢词。虽然香港似乎不大流行,但我知道张国荣会这样做,所以算是他间接教会我这个礼貌,其实梅艳芳都有这个习惯,我有次送花篮给她,她回了一张签名感谢卡,我收到后很高兴,所以我都要学习他们,只是现在还没有空写。”

  不信谢霆锋张柏芝婚变

  讲到有传好友谢霆锋和太太张柏芝婚姻亮红灯,陈奕迅指自己也经常被传与太太徐濠萦婚姻有问题,陈奕迅认为传言不可信。他指谢霆锋经常都看似忧郁,但其实他为人很开心,只是谢霆锋经常要扮酷样,又笑他是天生的,并称两个月前与谢霆锋聊天,对方也很开心。陈奕迅相信谢霆锋要专心拍戏,才没有陪张柏芝过生日,又说谢霆锋只会打游戏,不会理这些。(苗菲)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