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逼分居 张柏芝含泪搬出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8:37  中国新闻网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逼分居张柏芝含泪搬出公寓
资料图:谢霆锋、张柏芝恩爱走星光大道。港媒称谢霆锋事业再上高峰,不过爱情却需要更大的勇气才可跨过这一关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逼分居张柏芝含泪搬出公寓
拉姑一向疼惜谢霆锋及两个孙儿,她昨日的电话留言语调沉重,难免令人担心。(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逼分居张柏芝含泪搬出公寓
张柏芝昨日返深圳复工,与权相佑继续合作,导演潘源良把他们的合照放在微博与大家分享。(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传谢霆锋发律师信逼分居张柏芝含泪搬出公寓
范玮琪日前在微博上擦泪表示很担心一位好朋友,被指所暗示的就是感情正受考验的张柏芝。(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30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传闻愈传愈盛,两位当事人虽然至今未对事件发言。香港“明报”称,今次是由霆锋主动提出分居,令张柏芝情绪几近失控。“拉姑”狄波拉与“四哥”谢贤对事件态度迥异,双方经理人有默契地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不过私底下仍努力为两人感情做和事老;张柏芝好友范玮琪在微博表示很担心一位朋友,令人猜测所指正是张柏芝。

  自从张柏芝在飞机上主动调位与陈冠希同坐及合照事件曝光之后,令她与谢霆锋的关系变得紧张,就连张柏芝生日,谢霆锋也宁愿留在吉隆坡打机消闲,没有为太太制造惊喜。

  张柏芝含泪搬出

  据报道,今次是谢霆锋主动提出分居,张柏芝为免与性格硬颈的谢霆锋争执,只好含泪搬出,好让双方有冷静期。双方经理人有默契地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但私底下仍努力为两人的感情做和事老,希望这次风波不影响下一代。为了婚变事件有转机,两人的所有朋友皆封嘴不表态。同时,张柏芝昨日强装精神到深圳复工拍电影。

  拉姑电话留言语调沉重

  香港媒体昨日尝试致电拉姑及四哥,拉姑把平日的轻松留言,于下午重新录过, 她语调低沉及沉重地说:“哈啰,喂,真是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听电话,好抱歉呀,Thank You。”明显心情沉重。近日身在浙江的谢贤,昨日得悉儿子与张柏芝传出婚变报道后即回应:“我不知,亦没有听过,如果是事实就去找证据啦!有事实才再来问我。”

  谢贤:感情没受影响

  谢贤在内地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及张柏芝,他大赞媳妇一结婚就生孩子是敢作敢为的勇者,谢贤说:“她是谢家的英雄,是谢家的光荣。不过制片商真不通气,经常找她拍戏,妨碍我再多要孙儿。”问到谢霆锋有否受到张柏芝与陈冠希在飞机上合照而影响心情时,谢贤说:“他们的感情没受影响,不过对于外界的报道,情绪还是相当受影响。”至于是否赞成两个孙儿入娱乐圈?谢贤表示随他们喜欢,他相信 Lucas走不掉,Quintus则未必会做演员。

  好友范玮琪担心

  本月24日张柏芝生日,她带Lucas到台湾相约范玮琪、大S(徐熙媛)等好友相聚;26日,范玮琪在微博上载擦眼泪照片,她写上:“我的朋友,心疼你,担心你,为你祷告。请不要忘记上帝爱你,不要忘记。”据悉,范玮琪所指的就是张柏芝,因为她担心这位好友的情绪能否撑得住。

  重返深圳开工

  另有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前日已重返深圳赶拍《影子爱人》,还与韩星权相佑拍摄谈情戏,二人昨午在户外树荫下开工,权相佑还搭着张柏芝香肩高举胜利V手势拍照,张柏芝在镜头前强颜欢笑,《影》片导演潘源良昨午把照片上传至微博。此外,王晶昨日到尖沙嘴宣传谢霆锋有份主演的新片《财神客栈》,他表示谢霆锋正忙着在大马拍新片《逆战》。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