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传离婚身边人集体封口 当事人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50  南方都市报
谢贤 谢贤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

  传闻愈演愈烈,当事人还在沉默。

  南都讯 记者陆欣 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已破裂?昨日,有媒体踢爆称“传谢霆锋张柏芝已离婚,时间早于‘合影门’”,报道中称消息来源于某娱乐公司高管,该人士与英皇老总杨受成关系熟稔,“可信度甚高”。继日前盛传锋芝两人婚姻亮红灯后,该消息又激起千层浪。随后,有媒体采访谢霆锋父亲谢贤,称其怒斥传闻“我怎么没听说?你们听说了就去写,还来问我干嘛?”不过,谢贤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轻松表示,“没有生气啦”,但对于外界传闻,他严守口风,不做任何评论与回应。

  谢霆锋与张柏芝可谓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恩爱无比,就连遭遇艳照事件,谢家全家人集体撑张柏芝。上个月,谢霆锋夺得金像奖影帝荣誉,在庆功宴上更是大晒甜蜜 “爱妻子胜过于爱儿子”,令人羡艳。未料,一则张柏芝与陈冠希飞机偶遇、拍照一笑泯恩仇的事情,引发突变,港媒踢爆称“合影门”触及谢霆锋底线,拍到其在片场一副眉头深锁的模样,夫妻两人冷战分居。

  传闻愈演愈烈,昨日更传出“谢霆锋张柏芝已离婚”。当事者选择沉默,众多媒体只有从其身边人下手,从英皇高层霍汶希,到谢霆锋形影不离的助手“表哥”,或是与谢家交好的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他们的回应几乎是一模一样:不方便透露。不过,查小欣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了一句话,道出其间微妙,“我和霆锋一家都太熟了,我知道他们那边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他们一家人没有站出来说话之前,我不可以说什么,因为你知道,我随便说点什么,最后都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谢家人是什么态度?昨日傍晚,南都记者致电谢贤,向来敢言敢骂敢为的他,此次也颇为低调“现在不方便讲这些事情。”

  身边人集体封口

  谢贤:“现在不方便讲这些事情。”

  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她对凤凰网表示,“我不太愿意接受电话采访,因为我的普通话不好,香港和内地的用词也不太一样,所以前面有几次接受电话采访,最后他们写出来的,和我说的完全不是一个意思。而且,我和霆锋一家都太熟了,我知道他们那边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他们一家人没有站出来说话之前,我不可以说什么,因为你知道,我随便说点什么,最后都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    英皇高层霍汶希:“我们是去了探班,不是什么帮手降温!”(霍汶希与英皇老板杨受成一起前往吉隆坡谢霆锋拍戏片场,外传两人去劝和。)

  谢霆锋助手表哥:“我什么也不能说。”

  导演王晶:“我从来没听说过(“锋芝”离婚),也不相信。”

  好友陈奕迅:“我以过来人身份讲,其实之前都传过我同阿徐(徐濠萦)婚姻出现问题……你们都知霆锋整天扮忧郁,我早一、两个月前见他就好开心,他只是拍照时好Cool,他一出世就这样啦,他不是真的忧郁。我不觉得他们(婚姻)有问题,他都不会在意这些事。”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