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英皇回应锋芝婚变 称霆锋未主动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联播:英皇回应锋芝婚变称霆锋未主动分居英皇高层霍汶希发声明 

  点击进入霍汶希的微博>>>>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通过经纪公司英皇娱乐首次对离婚传闻做出回应,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于今天(5月30日)16:04,在新浪微博上发布声明,并上传谢霆锋严正声明字样的文档。谢霆锋表示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对苹果日报的失实报道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近日有关于谢霆锋张柏芝婚变的消息闹的沸沸扬扬,苹果日报爆料称谢霆锋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5月30日,香港《苹果日报》中报道:“谢霆锋与太太张柏芝结婚5年,一直对老婆百般迁就,但近半年他不停出埠拍戏,夫妻聚少离多,感情转淡,柏芝本月8日母亲节在台北返港时巧遇陈冠希( Edison),她在机舱主动要求调位合照,热情举动令老公霆锋佛都有火,据知火爆的他日前单方面向张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二人5年婚姻告急。”

  今日知名媒体人查小欣更首度爆出两人婚姻陷入危机。对此谢霆锋终于通过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对此事做出回应。

  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于今天(5月30日)16:04,在新浪微博上发布声明,上传了谢霆锋发表声明的内容。内容如下:

  英皇娱乐集团谨代表旗下艺人谢霆锋先生发出声明如下: “本人谢霆锋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就《苹果日报》今日(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日)有关本人之失实报导,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英皇娱乐集团 二零一一年五月三十

  微博联播:英皇回应锋芝婚变称霆锋未主动分居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