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张柏芝谢霆锋合照门前已离婚 谢贤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6:53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薛姣) 5月28日,香港某周刊的封面文章报道,直指“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报道中称,张柏芝近日与陈冠希同机合影消息曝光后,触怒谢霆锋。甚至连张柏芝生日,谢霆锋也以工作为由没现身,种种迹象表明,两人婚姻“亮起红灯”。而昨天,传闻愈演愈烈,甚至有圈内人士的微博转载了香港媒体披露“两人‘合照门’前 视频:谢霆锋放弃争夺两子抚养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已经离婚”的消息。

  这则消息引起了多方关注。前天,谢贤在参加“83射雕”重聚活动时,透露“合照门”对张柏芝谢霆锋两人确实有影响,但并没有具体讲明。

  无论怎样,大多数网友都不希望二人离婚,毕竟,两人这一路走得十分坎坷。

  这些事情引发了猜想

  张柏芝对老公说谎了吗?

  5月24日是张柏芝的三十一岁生日,那天,她带着儿子Lucas到中国台湾,与好友小S、范范和黑人等庆祝生日。

  而那天,谢霆锋正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

  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飞机上碰到陈冠希一事,开始并没有跟谢霆锋讲,消息广泛流传后,张柏芝向谢霆锋否认,谢霆锋当时深信不疑,直至陈冠希承认传闻属实,谢霆锋才大发雷霆。

  生日那天,原本张柏芝早向剧组请假,准备带Lucas和Quintas同行,一家四口在马来西亚庆祝生日,霆锋也早向剧组申请了一天假期陪老婆,计划就此泡汤。

  张柏芝躲避媒体是心虚了吗?

  自从跟陈冠希重逢兼在机舱合照后,张柏芝一直避开传媒,连本来答应上周五出席在深圳举行的电影《影子爱人》发布会,可能怕传媒集中追问,她缺席。戏中的主角权相佑井柏然张韶涵均有出现,会后,问关锦鹏何时收到张柏芝缺席的消息,他说:“昨晚半夜(上周五凌晨)收到张柏芝电话,她说身体状况有问题来不了,(身体什么问题?)这是她个人私隐,我没详细问。”关锦鹏说张柏芝的经理人Emily上周五早上到了深圳跟他开会:“Emily希望我们了解情况,并说会尽量说服张柏芝尽快回来,(为什么要说服她?)她现在的身体状况……我们要支持。”当时关锦鹏也表示,张柏芝这阵子压力很大。

  这些人做出了回应

  谢贤

  谢贤在射雕重聚发布会上说:“没有事实的事情,换做是你会不会生气?以前我移民去加拿大,有人还说我死了。被抹黑对我来说,已经刀枪不入,但对他们来说肯定多少会受影响。”

  查小欣

  就谢霆锋张柏芝被传离婚一事,香港著名电台节目主持人、谢霆锋一家人的老朋友查小欣透露:“我和霆锋一家都太熟了,我知道他们那边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他们一家人没有站出来说话之前,我不可以说什么,因为你知道,我随便说点什么,最后都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圈内经纪人

  昨天,张柏芝谢霆锋离婚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圈内人关注。王珞丹的经纪人在微博上说:“假的!香港周刊你们别再害张柏芝了,收声吧,请各位理解一个孕妇的心情。三个孩子的妈妈是知道怎么和前度的分寸的。谢霆锋也是想清楚才结婚的,爱情,不是游戏……”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