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否认发分居律师函 传张柏芝怀孕挽救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近日,谢霆锋张柏芝面临离婚、谢霆锋主动向张柏芝提出分居的消息被不断报道。昨天下午,谢霆锋通过他所在的英皇公司发表声明,称“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并对香港《苹果日报》的相关报道保留追究权。但该声明没有对二人感情出现危机、以及“离婚”传闻做出任何回应和说明。

  此外,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昨日也在其电台节目中透露了“锋芝”婚姻关系的最新进展,称“两人暂未离婚,还是名义上的夫妻,但金像奖前已关系很差,人前秀恩爱只为顾全大局”。查小欣爆料称,导致两人关系不好的原因之一是张柏芝多次向谢霆锋索要物业所有权与公司股权,谢霆锋对其一向迁就,直到“合照门”事件发生后谢霆锋才及时收手。而查小欣的这种说法和香港《明报周刊》近日的封面报道《霆锋柏芝婚姻亮红灯》的内容几乎相同。但这些说法都未得到谢霆锋以及张柏芝本人的确认,这使得“锋芝”的婚姻关系显得扑朔迷离。

  此外,查小欣还分析张柏芝很可能带着两个儿子去谢霆锋拍戏的地方探班,跪求谢霆锋原谅,或者宣布自己有了第三胎来挽救婚姻。昨日,记者就此爆料致电查小欣本人,但至本报截稿为止,她始终未接听电话。

  ■ 迷雾重重

  谜团1

  “合照门”之前就出问题?

  查小欣说法:查小欣在节目中透露,“锋芝”婚姻破裂,并不是因为张柏芝机舱巧遇陈冠希。她透露早在4月17日一起出现在金像奖的颁奖礼之前,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关系就很差。她说张柏芝成日为一些小事同谢霆锋大吵大闹,但只要她说有了宝宝,霆锋就息事宁人。自从张柏芝宣布复出之后,她一口气接了六部片,结果两人见面少了,吵架的次数却越来越多。

  《明报周刊》说法:张柏芝、陈冠希“合照门”事件后,谢霆锋虽然确实因为张柏芝没有说实话而生气,但这不是两人婚姻亮起红灯的原因,因为“锋芝”二人的感情早就不如以前恩爱。据该篇报道称,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婚后,张柏芝安心在家生养孩子,两年多都没有工作。张柏芝起初一直在为家庭努力付出,但由于谢霆锋常年在外拍戏,张柏芝开始觉得缺乏安全感,经常为一些小事和谢霆锋争吵。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从小“看到拉姑(狄波拉)和四哥(谢贤)婚姻出现问题,经常在家里吵架,小时候的霆锋看在眼里,很不好受,他不希望一对儿子是在父母吵闹中成长,所以一直顺从张柏芝,息事宁人”。

  谜团2

  张柏芝要谢霆锋转财产?

  查小欣说法:每次张柏芝和谢霆锋闹了矛盾后,谢霆锋“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就连谢霆锋买来送给父亲住的那间几千万的房子,也都转到了张柏芝名下。当谢霆锋手里的物业转名转得差不多的时候,最近,张柏芝就要求谢霆锋将他那间赚大钱的后期制作公司的股份也转给自己。“合照门”事件令谢霆锋即刻收手,所以时至今日,谢霆锋手上的物业并没有全部转给柏芝,两人名义上都还是夫妻。

  《明报周刊》说法:此前一直是张柏芝在掌控家里的财政大权,家里开销很大,张柏芝还买楼送给她妈妈。原本谢霆锋打算买一套价值千万的房子送给Lucas,但张柏芝不允许,最后这套房价格大涨,谢霆锋很不高兴,便分开了两人的财政,现在已是各自财政独立。

  谜团3

  搬家还是要求分居?

  谢霆锋说法:昨日下午,谢霆锋所属公司英皇娱乐集团以谢霆锋口吻发声明称“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对一些失实报道,谢霆锋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查小欣说法:并不是谢霆锋逼张柏芝分居,而是张柏芝要卖了他们现在住的那间屋来套现,再带着两个儿子搬去阳明山庄居住。

  谜团4

  张柏芝怀孕挽救婚姻?

  查小欣说法:因为和谢家、张柏芝交情颇深,查小欣也分析了张柏芝可能采取的挽救婚姻的措施,“熟悉柏芝的人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带着一对儿子到大马去探霆锋班,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知情人士说,这种情况出现过了。另外,柏芝很可能会宣布自己有了第三胎,你想想,如果太太说有了,老公说要跟她离婚,到时霆锋不单是双失,更是三失,失财失家还要失去他的形象”。

(责编: p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