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停止向妻转移财产 柏芝可能宣布有第三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2: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霆锋停止向妻转移财产柏芝可能宣布有第三胎“机舱合照”让谢霆锋避免了家财“两失”。
谢霆锋停止向妻转移财产柏芝可能宣布有第三胎查小欣觉得现在的张柏芝“真是好陌生”。

  查小欣爆锋芝长期争执

  “机舱合照”事件发生后,有消息指张柏芝和谢霆锋分居并已秘密离婚。昨日上午,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锋芝”夫妇的好友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锋芝”长期争执,谢霆锋总是息事宁人,答应张柏芝的要求,将手头资产逐个转给张柏芝。不过,出现了“机舱合照”事件后,谢霆锋及时收手,没有在资产转移文件上签字。

  查小欣称两人目前未离婚,预计张柏芝很有可能会带着两个儿子去剧组探班,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

  昨天中午,谢霆锋也发出声明,强调与张柏芝并没有分居。

  谢霆锋发声明 澄清没分居

  “机舱合影门”后一直沉默的谢霆锋,昨天中午透过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发出声明,首度正式回应离婚传闻,强调与张柏芝没有分居,并对不实传闻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各方回应

  谢贤暗讽查小欣乱爆料

  查小欣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中大爆料,透露张柏芝几年来要“吸干”谢霆锋的家产。为此记者致电谢贤了解情况,对于传闻谢贤显得大为不悦,怒称:“这两天都回应得烦了,我只是个外人,他们两个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请别再问我了。”被问及查小欣在电台上爆出一些谢家的“内幕”引起舆论哗然,谢贤晦气地说:“现在谁都在说自己知道‘内幕’!你(记者)要说你知道,你也可以‘爆’呢。”暗讽查小欣胡乱爆料。

  陈冠希经纪人:之前已交代完,不会再回应

  记者就爆料一事致电“合照门”另一主角陈冠希的经纪人,对此他表示很不耐烦,称之前已经交代完,不会再回应了。(于乐)

  查小欣节目实录

  两人没离婚,“机舱事件”救了谢霆锋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破裂,并不是因为柏芝机舱巧遇陈冠希,相反这次“机舱事件”救了谢霆锋,令他不用变成“失家、失财”的双失男人。另一方面,霆锋也没有单方面发律师信要求分居,而是柏芝要卖了他们现在住的那间屋来套现,再带着两个儿子搬去阳明山庄,那个单位月租大概10来万,霆锋已经一次过交了一年租,总共一百多万。

  其实关于他们离婚的消息,我在5月18日的节目里面已经提过了:“(以下)这段是传闻,有一些柏芝和霆锋都认识的朋友,曾经就说,听过有离婚这件事。”不过,当时因为表面上没有任何大件事发生,当然没人信。想不到这件事,不出两个礼拜,就浮出水面了。

  而知情人士就说,其实他们两个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之前,关系已经非常差,颁奖礼现场他们两个仍然挽着手恩爱现身,是为了顾全大局。

  柏芝爱吵闹,不断向霆锋索财

  搞到今天这样,知情人说,是因为柏芝常常为一些小事同霆锋吵闹,霆锋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物业转入这个基金,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柏芝。

  别看平时霆锋很COOL,他对柏芝完全不还击,最后都是应柏芝的要求,将手头资产,逐个逐个转给她。就连霆锋买来送给四哥住的那间价值千几万的屋,都转了给柏芝。就是说,将来如果两人真的离婚,柏芝是可以赶四哥走,收回这间屋的。不过,四哥这么疼柏芝,就是阿猪阿狗都不会赶他走啦。

  柏芝复出后一口气接了五六部片,两人各忙各的戏,见面时间少了,吵架次数却越来越多。当霆锋手里的物业转名转得差不多的时候,柏芝最近就要求霆锋将他那间赚大钱的后期制作公司的股份,都卖给她,好像柏芝要一铺清霆锋的钱袋一样。

  听到这些消息,我其实真的不是很相信。因为当初霆锋和柏芝复合的时候,柏芝打了电话给我,她在电话那头一边哭一边对我说,说她真的好爱好爱谢霆锋,好怕霆锋不要她。怎么知道,时隔五年,我觉得柏芝真是好陌生。

  霆锋停止转移财产 柏芝或宣布有了第三胎

  虽然霆锋身边的很多好朋友都替他不值,要霆锋不要这么迁就柏芝,但霆锋为了一对仔什么都答应,甚至一对仔的抚养权,柏芝要的话他都会给。他绝对不会跟柏芝打什么抚养权官司,因为他不想一对仔的小小心灵受到任何伤害。

  熟悉柏芝的人呢,就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带着一对仔到马来西亚去探霆锋班,到时就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知情人士说,这种情况已经出现过了。

  另外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宣布自己有了第三胎,这个消息更加有可能在这个礼拜某本周刊做封面,你想想,如果太太说有了,老公说要跟她离婚,到时霆锋不单是双失,还是三失,失财失家还要失去他的形象。

  现在是不是所有霆锋手上的物业都已经转给了柏芝呢?霆锋福星高照,出现了陈冠希“机舱事件”,令霆锋即刻收手,本来已做好文件要交给他签名,他全部都不签,全部财产都不转移,所以今日,霆锋和柏芝名义上都还是夫妻。(于乐)

  传谢霆锋身家6亿

  谢霆锋早前曾因其经营的制作公司将在内地上市而被外界估算过身家,传闻超过6亿元。

  谢霆锋名下制作公司一年利润至少8000万元,成立八年,姑且算最近两年公司开始走入正轨,年收入近1亿,两年即近2亿元。

  去年谢霆锋凭《十月围城》拿下两个男配角奖后,片酬从三四百万涨至九百万,同时他积极在内地拍剧集捞金,与阿Sa合作的《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每集片酬高达25万~30万。代言和商演方面,他的行情也不俗:每个产品代言一年300万港元;活动出场费20万起,如要剪彩或表演则另计;商演30万起,最多只唱两首歌,如要主力演唱酬劳更高。有人估算过,在这些方面,谢霆锋今年的收入能达到4800万元。而最近他与英皇签下的天价条约,价码为8年3亿港元,平均下来一年的签约费为3750万港元。因此,今年谢霆锋的演艺总收入,保守估计为近9000万港元。

  不动产方面,2001年谢霆锋以约1400万港元买下港岛罗便臣道的豪宅单位,同年还以635万港元买了香港西半山美丽阁的顶层、3500万港元买了香港龟背湾的一套豪宅,以及780万港元买下香港湾仔星域轩,也就是十年前他已坐拥6315万港元物业。近年他继续投资,在香港舂坎角买下1亿豪宅,又在中环摆花街买下总值1.2亿的三间商铺,租期满了还想收回来打通,继续再放租。谢霆锋的物业投资颇能赚钱,2006年购入浅水湾宝晶苑一幢双号屋,2008年卖出获利逾1800万港元。估算下来,他所拥有的不动产总值至少3亿港元。

  以此来算,谢霆锋实在是标准的商界精英,成功人士。(周昭)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