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谢霆锋为两子让步 五亿家产几乎被榨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6:28  新浪娱乐
谢霆锋张柏芝一家三代团聚的温馨场景,恐怕再难相见 谢霆锋张柏芝一家三代团聚的温馨场景,恐怕再难相见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结婚五年虽然度过一段甜蜜岁月,还育有两名可爱儿子Lucas和Quintus,惟两人性格一个反叛一个倔强,前日被披露张柏芝已搬离舂坎角爱巢,又被曝出两人婚姻告急。

视频:谢霆锋放弃争夺两子抚养权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张柏芝用爱子做筹码?

  据知,锋芝早于两年前感情已出现问题,张柏芝还用儿子作筹码,霆锋为了爱儿一直哑忍及作出让步,当知道张柏芝想要物业,他就将名下物业转名给她,借此拖住关系,但每次都要以钱平息,长年累月下,拥有五亿身家的霆锋几乎被“榨干”。

  母亲节当日张柏芝自台北返港于机舱巧遇不雅照男主角旧爱陈冠希(Edison),她主动调位兼合照,结果终于触动谢霆锋神经,实时叫律师暂停转移资产文件,未至于所有物业移至张柏芝名下。据香港媒体报道,连日来张柏芝狂发短讯和致电给霆锋,但他都不闻不答,离婚之意似乎已经决绝。

  查小欣曝婚变内幕

  昨日有报道霆锋发律师信逼张柏芝分居,狄波拉好友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踢爆锋芝婚变内幕。查小欣爆料指知情人士透露锋芝早有问题:“出席金像奖时表现得非常恩爱,都是想顾全大局,但张柏芝成日为小事家庭不合,霆锋每次想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你不要看平时霆锋COOL爆这样子,他对着柏芝完全不还击,最后都是答应柏芝的要求,将手头上的资产,逐个逐个转给柏芝。就连霆锋买来送给四哥住的那间几千万的房子,都转了给柏芝。”

  张柏芝宣布复出后接了六部戏,部部过千万片酬,拍戏后夫妇俩聚少离多,查小欣说:“当霆锋手里的物业转名转得差不多的时候,柏芝最近就要求霆锋将他那间赚大钱的后期制作公司的股份,都卖给她。好像柏芝要一铺清(编者注:港语,意思是一扫而空,全部拿走)霆锋的口袋一样,听到这些消息,我其实真的不是很相信。时隔五年,柏芝对我来讲,我觉得真是好陌生。”

  若离婚霆锋变三失

  虽然身边朋友替霆锋不值,霆锋为了两个儿子什么都答应,查小欣说:“但霆锋为了一对仔(编者注:儿子),他就什么都答应,甚至一对仔的抚养权,柏芝要的话他都会给。他绝对不会跟柏芝打什么抚养权官司,因为他不想一对仔的小小心灵受到任何伤害。悉柏芝的人呢,就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带着一对仔走到大马去探霆锋班,到时就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这种情况早出现过了。现在剧组方面,就最怕柏芝真的会这么做。另外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宣布自己有了第三胎,这个消息更加有可能在这个礼拜某本周刊做封面,你想想,如果太太说有了,老公说要跟她离婚,到时霆锋不但是双失,还是三失,失财失家还要失去他的形象。不过不知道柏芝是不是真的会这么做,现在是不是所有霆锋手上的物业都已经转给了柏芝呢?又没有。好在霆锋福星高照,出现了陈冠希“机舱事件”,令到霆锋即刻就收手,本来已经做好文件要交给他签名,他全部都不签,全部财产都不转移,所以今日,霆锋和柏芝名义上都还是夫妻。”

  目前霆锋在吉隆坡拍电影《逆战》宣传短片,张柏芝则在深圳拍《影子爱人》,昨日媒体走访深圳华侨城,惟遍寻不获张柏芝踪影,记者问及栢芝经理人Emily,她表示家事不作响应。另方面,记者致电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问锋芝是否办分居?她说:“不回应也不评论,霆锋也不会回应。(心情?)全神贯注拍戏,要应付好多危险场面。”

(责编: zen)


谢霆锋放弃争夺两子抚养权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