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早已千疮百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6:31  南方都市报
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早于5月18日我在电台节目中提过“曾听知情人士说,霆锋柏芝会离婚”,但因当时两人未有任何婚姻出现问题的迹象,大家都左耳入,右耳出,不深究,抱着他们或许可以破 视频:谢霆锋放弃争夺两子抚养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镜重圆的希望,不再作深入报道,留个转圜余地给他们。

  可是周末期间,其他人按捺不住要爆了,唯有将我所知全抖出来,以正视听:

  一、谢霆锋张柏芝未正式签字离婚;

  二、谢霆锋没单方面出律师信迫张柏芝分居;

  三、谢霆锋非因张柏芝机舱和陈冠希和好而怒,事实是陈冠希救了谢霆锋。

  谢霆锋非因张柏芝机舱和陈冠希和好而怒,那连导火线也说不上,事实是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早已千疮百孔。上月17日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他们是为顾全大局才勉强挽手扮恩爱出席,要多得上天巧妙安排一幕机舱相遇,令陈冠希救了谢霆锋——如非陈冠希及时出现,谢霆锋已将所有身家财产转到张柏芝名下。一旦离婚,他便变成“双失艺人”,失家兼失财。

  谢霆锋没单方面出律师信迫张柏芝分居。事实是张柏芝要将现居的市值一亿多元的独立屋出售兑现,私自决定搬去阳明山庄一个月租十多万的豪宅,租金由霆锋支付。霆锋一直在大马拍戏,根本无反对的能力。

  柏芝可能缺乏安全感,常因小事跟霆锋大吵,跟平时的小鸟依人,完全两个样子。别看霆锋平时酷爆,他对柏芝是万般迁就;另一方面,他又不想一对儿子在父母吵闹声中长大,所以柏芝每次要求霆锋转一个物业给她,他都答应。

  在不断的大吵小吵下,霆锋手上的物业已转移得七七八八,柏芝转向他年年赚钱的后期制作公司的股份打主意,其他股东当然反对。

  霆锋部分物业是直接转名给柏芝,部分是转到一个基金名下,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正是张柏芝。陈冠希的出现令霆锋忽然“醒了”,暂不肯签已准备好的转名文件。

  熟悉张柏芝性格的人估计,柏芝可能会使出两个惯用板斧:一、带着两个儿子远赴大马,当众向霆锋下跪认错;二、声称怀孕。每次她使出此两个板斧,霆锋便会原谅她。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