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曝料: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早现裂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40  新浪娱乐
谢霆锋夺金像影帝当晚,与张柏芝十指紧扣到场展现恩爱,想不到事隔个多月竟闹婚变 谢霆锋夺金像影帝当晚,与张柏芝十指紧扣到场展现恩爱,想不到事隔个多月竟闹婚变
查小欣 查小欣
陈冠希 陈冠希
谢霆锋严正声明:没发律师信逼张柏芝分居 谢霆锋严正声明:没发律师信逼张柏芝分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传闻越传越盛,昨天(5月30日)有报道指谢霆锋向张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谢霆锋获悉后,立刻发表严正声明,澄清从来没有主动向张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并对报道保持法律追究权利,但他没有就目前的婚姻关系作进一步详述。他母亲狄波拉的好友查小欣昨天(5月30日)在电台 视频:谢霆锋放弃争夺两子抚养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节目爆料,指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夫妻关系早在金像奖前已近破裂边缘,导火线与陈冠希机舱事件无关。她据说因张柏芝不断要求谢霆锋将所有资产拨归她名下,加上聚少离多争吵不断,关系变差,陈冠希事件,反而令谢霆锋免做“三失艺人”。

  谢霆锋严正声明:没发律师信逼张柏芝分居

  谢霆锋最近身在吉隆坡拍摄电影《逆战》,对于与张柏芝的事一直采取不回应态度。直至昨天(5月30日)有报道指他向张柏芝发律师信逼分居,他终于忍不住透过所属的英皇娱乐向传媒发出严正声明:“本人谢霆锋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就《苹果日报》今日(2011年5月30日)有关本人之失实报导,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陈冠希助谢霆锋免做“三失艺人”

  有关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亮起红灯的传闻版本多多,导火线一直指是张柏芝与陈冠希发生机舱自拍泯恩仇。但昨天(5月30日)查小欣在商台节目爆料,指陈冠希与张柏芝机舱巧遇,反而助谢霆锋免做“三失艺人”。

  查小欣说:“谢霆锋、张柏芝婚姻破裂,并不是因为张柏芝机舱巧遇陈冠希,相反因为这次机舱事件救了谢霆锋,不用变成失家、失财的双失艺人。另一方面,谢霆锋没有单方面发律师信逼张柏芝分居,而是张柏芝要卖他们现居的舂坎角屋来套现,带着两个儿子搬到月租10多万的阳明山庄,谢霆锋已一次过交了1年租金共一百多万。”

  金像奖恩爱为顾全大局

  提及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关系,她透露早在金像奖颁奖礼前已非常差。她说:“他们当晚挽手恩爱现身,是为顾全大局。如今,知情人士说是张柏芝经常为小事与谢霆锋争吵,但后来又传出怀孕。谢霆锋为息事宁人,每次都将手上的部分物业转给张柏芝,还成立基金,将所有物业转入基金内,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是张柏芝。之后张柏芝一次又一次同谢霆锋大吵大闹。不要看谢霆锋平常很酷的样子,他对着张柏芝完全不还击,最后应她的要求将手上的资产逐个转给她,连送给父亲谢贤(四哥)的千万豪宅也转到张柏芝的名下。如果将来两人真的离婚,张柏芝可以赶四哥(谢贤)离开,收回那间屋。但四哥(谢贤)一直爱惜张柏芝,相信她不会这样做。”

  吵架次数频密  要求物业转名

  近年张柏芝复出影坛,一口气接拍6部电影,每部片酬千万,谢霆锋也忙于拍戏,令夫妇聚少离多。查小欣表示:“夫妻见面时间少,但吵架的次数却越来越多。当谢霆锋手上的所有物业差不多都转名她时,最近张柏芝再次要求谢霆锋将赚大钱的后期制作公司股份转给她。我听到以上消息,其实不太相信,因当天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时,向我哭诉很爱很爱霆锋,很害怕霆锋不要她。事隔5年,现在的张柏芝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陌生。虽然很多身边朋友都在替谢霆锋觉得不值,叫他不要太迁就张柏芝,但他为了一对儿子,就什么都答应,甚至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张柏芝如果想要的都会给她,他绝对不会打官司去争,不想儿子的小小心灵受到伤害。”

  因机舱事件  全部财产没有转移

  查小欣又指出:“熟识张柏芝的人估计,她很可能带儿子去马来西亚探谢霆锋班,到时当众跪在谢霆锋面前认错,因为知情人士指这情况出现过。另一估计是张柏芝宣布怀有第3胎,更加可能做今周一本周刊的封面。如果太太怀孕,老公说要离婚,谢霆锋就三失,失财、失家、失形象。但是,不知张柏芝是否会这样做。至于谢霆锋现在手上的所有物业都转了给张柏芝吗?还没有,幸好谢霆锋福星高照,忽然出现陈冠希机舱事件,令谢霆锋立刻收手,没有在文件上签名,全部财产还没有转移,所以今天谢霆锋跟张柏芝名义上仍是夫妻。”她还指微博有谢霆锋与歌迷展现太阳下游泳的合照,是谢霆锋用自己的方法告诉大家,他过得很好。

  就查小欣言论致电四哥(谢贤)及拉姑(狄波拉),两人没有回复。不过狄波拉改了电话留言,没有像前天(5月29日)沉重,但声线仍低沉,并加多一句“多谢大家关心”:“喂,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听你的电话,多谢大家关心,很抱歉,thank you,拜拜。”至于一向疼惜张柏芝的四哥,最近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还称赞张柏芝敢作敢为是谢家的光荣,所以据知他对查小欣的言论感到不满。

  范玮琪不否认为张柏芝祷告

  张柏芝的好友范玮琪最近在微博吐露为朋友心疼、祷告,令人揣测是指张柏芝。她没有否认,只说这是朋友的事,不想多谈。她老公黑人(陈建州)也说:“私人的事我不便多说,不过张柏芝这几年受了满大的伤害,她用自己的态度和行为,让大家知道什么叫做宽容。”(颖颖)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