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索要房产? 查小欣:转让过程已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9:45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张柏芝索要房产?查小欣:转让过程已停止
谢霆锋张柏芝何时再牵手

  一张普通合照,对别人来说没关系,但对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金童玉女来说,却可能有毁灭性打击,尤其这是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合照。日前,由于“合照门”导致“锋芝”离婚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有传闻称张柏芝索财,也有传闻称谢霆锋律师函逼张柏芝分居,甚至有传闻称两人早已离婚。

  对这些传闻,“锋芝”友人给出的都是否认的说法,但事实却似乎把两人越拉越远。“锋芝”走得出“艳照门”,能不能挺过“合照门”,似乎还是一个未知数。

  “锋芝”早已离婚?

  谢贤回应:没有事实的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飞机上碰到陈冠希一事,由于起初没有与谢霆锋讲明,等到消息广泛流传后,张柏芝方面急于否认,同时向谢霆锋否认,但深信不疑的谢霆锋面对陈冠希承认传闻和网友揭发的事实,难免大发雷霆。甚至5月24日张柏芝生日当天,谢霆锋也没有送上意外的惊喜。而在前天,甚至有网友惊曝,“锋芝”早在香港媒体披露“两人‘合照门’前已经离婚”的消息。

  但谢贤否认小两口因“合照门”事件闹僵:“没有事实的事情,换做是你会不会生气?以前我移民去加拿大,有人还说我死了。被抹黑对我来说,已经刀枪不入,但对他们来说肯定多少会受影响。”他甚至大骂有些媒体是文化败类,还力挺儿媳张柏芝是“敢作敢为的女英雄,我们谢家的光荣”。

  此外,“锋芝”友人香港著名电台主播查小欣昨天中午在香港电台也强调,目前锋芝至少还是夫妻。不过她也透露:“其实他们两个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之前,关系已经非常差,颁奖礼现场他们两个仍然挽着手很恩爱地现身,是为了顾全大局。”

  张柏芝索要房产?

  查小欣回应:转让过程已停止

  尽管离婚传闻目前还不成立,但坊间还有传闻称张柏芝其实一直在要求谢霆锋转移财产,似为自己留后路。对此,查小欣透露,两人见面的时间少了,吵架的次数就越来越多。别看谢霆锋很酷,但在家里是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他将手头上的资产,逐个转给柏芝。

  如今的“合照门”让这个过程戛然而止。查小欣透露,“机舱事件”后,谢霆锋及时收手,没有在资产转移文件上签字。但她没提及究竟哪些房产暂未转移,哪些已经转移。只是查小欣感慨张柏芝其实还是很爱谢霆锋,她还推测以张柏芝的个性,很有可能会带着两个儿子去剧组探班,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这种情况早出现过了”。

  谢霆锋逼迫分居?

  英皇回应:发声明否认“逼迫”

  此外,日前更有香港媒体称,谢霆锋和张柏芝已经分居。有报道称,张柏芝忽然搬出了两人在香港赤柱地区的爱巢,以逾十万元港币的月租,迁往阳明山庄一个两千多呎的单位单独居住,以求冷静。报道还称,情变令谢霆锋经理人公司老板杨受成及高层霍汶希远赴吉隆坡探班,游说谢霆锋放开怀抱,早日与老婆和好。而日前,更有媒体称是谢霆锋发律师函要求张柏芝搬出。

  霍汶希昨天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否认了这个说法。声明表示,“本人谢霆锋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就某某日报,今日(2011年5月30日)有关本人之失实报导,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声明只否认了谢霆锋发声明逼张柏芝离开,但并没有回应两人是否分居住的事实。

  【事与言违】

  张柏芝缺席活动 谢霆锋依旧亮相

  尽管双方友人都否认两人婚变的传闻,但事实却与这些说法有些不一致。5月24日是张柏芝31岁生日,那天谢霆锋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给张柏芝送去惊喜。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在台湾与好友小S、范范和黑人等庆祝生日。而谢霆锋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据透露,张柏芝原先早向剧组请假,准备一家四口在马来西亚庆祝生日,霆锋也早向剧组申请了一天假期陪老婆。

  对此,记者昨天也曾尝试联系张柏芝经纪人Emily与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但两人电话都始终无人接听。记者发去短信也没有回音。

  此外,跟陈冠希传出合照后,张柏芝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上周五就缺席了电影《影子爱人》发布会,她给出的理由是身体状况不佳,但似乎缺乏说服力。张柏芝的状况甚至也感染到了友人,范玮琪日前就在微博上直言为一友人担忧,而昨天被问起张柏芝,小S也面露难色。

  相比谢霆锋则酷劲依旧。据悉,谢霆锋主演,王晶执导的武侠喜剧《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上映。记者昨天从片方获悉,该片将举行的见面会上,谢霆锋依旧会到场。片方还向记者透露,本来他们曾担心谢霆锋因为家庭危机恐怕不会亮相,但是谢霆锋方面坚持说会出席发布会。

  至于“锋芝”婚变究竟何去何从,查小欣表示乐观,她暗示:“柏芝很可能会宣布自己有了第三胎。你想想,如果太太说有了,老公说要跟她离婚,到时霆锋不但是双失,还是三失,失财失家还要失去他的形象。”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