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爆料锋芝仅是名义夫妻 传狄波拉幕后操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0:22  华商网-华商报
谢霆锋之母狄波拉被传利用舆论逼儿子决断 谢霆锋之母狄波拉被传利用舆论逼儿子决断

  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昨日在自己的节目里公开回应关于“锋芝”的离婚传闻,表示两人目前只分居,暂未离婚。而冷战的原因,是因为婚后张柏芝变得“贪心”,多次要求将霆锋旗下物业以及公司股份转为自己名下,并多次大吵大闹。

  金像奖前已闹僵张柏芝要谢霆锋转移财产

  昨日,查小欣就在微博中预告30日10:30会在节目中透露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的最新消息,随后在“今日查笃撑”节目中,查小欣详细透露了锋芝的近况,“其实关于他们离婚的消息,我在5月18日的节目里面已经提过了。不过,当时因为表面上没有任何大事件发生,当然没人信。想不到这件事,不出两个礼拜,就已经浮面了。而知情人士就说,其实他们两个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之前,关系已经非常之差,颁奖礼现场他们两个仍然挽着手很恩爱地现身,是为了顾全大局。搞到今天这样,知情人士说,是因为柏芝成日为一些小事就同霆锋争执,但一阵间,她说有了BB,霆锋就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你不要看平时霆锋COOL爆的样子,他对着柏芝完全不还击,最后都是应柏芝的要求。就连霆锋买来送给老爸住的那间几千万的屋,都转了给柏芝。就是说,将来如果霆锋和柏芝真的离婚的话,柏芝是可以赶四哥走,收回这间屋的。”

  为孩子忍气吞声谢霆锋一直迁就张柏芝

  查小欣透露张柏芝的胃口越来越大,要完物业要公司,已经不是认识的那个张柏芝,“自从柏芝宣布复出之后,她一口气接了五六部片,部部都过千万片酬。接着柏芝就忙着拍她的戏,霆锋又忙着拍他的戏,结果呢,两人见面的时候就少了,不过吵架的次数就越来越多。当霆锋手里的物业转名转得差不多的时候,柏芝最近就要求霆锋将他那间赚大钱的后期制作公司的股份都卖给她。听到这些消息,我其实真的不是很相信。因为当初霆锋和柏芝复合的时候,柏芝打了电话给我,她在电话那头一边哭一边对我说,说她真的好爱好爱好爱谢霆锋,好怕霆锋不要她。如果霆锋不要她的话,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我好希望大家会祝福他们,接受他们。怎么知道,时隔五年,柏芝对我来讲,我觉得真是好陌生。”查小欣表示谢霆锋为了孩子,才如此迁就张柏芝的。

  “合照门”挽回财产锋芝婚姻名存实亡

  查小欣还透露,张柏芝谢霆锋吵架期间,总是会带着孩子去剧组当众认错,并透露她近期会再次公布“怀孕”,以挽回谢霆锋,“柏芝很可能会带着一对仔走到大马去探霆锋班,到时就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知情人士说,这种情况出现过了。另外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宣布自己有了第三胎,这个消息更加有可能在这个礼拜某本周刊做封面,你想想,如果太太说有了,老公说要跟她离婚,到时霆锋不单是双失,还是三失,失财失家还要失去他的形象。不过不知道柏芝是不是真的会这么做。”

  而此前爆出的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的“合照门”事件,却“救了”谢霆锋,“现在是不是所有霆锋手上的物业都已经转给了柏芝呢?好在霆锋福星高照,出现了陈冠希‘机舱事件’,令到霆锋即刻就收手,本来已经做好文件要交给他签名,他全部都不签,全部财产都不转移,所以今日,霆锋和柏芝名义上都还是夫妻。”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是06年在菲律宾注册结婚。据了解,根据菲律宾法律,在当地注册结婚的夫妻不允许离婚,只可分居。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 罗媛媛 采写

  谢家家丑为何由查小欣爆料

  传狄波拉幕后操盘逼儿子决断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家事为何由查小欣来爆料?记者昨日获悉,其实查小欣是得到谢霆锋妈妈狄波拉的首肯,才可以在节目中公开消息。而谢霆锋目前在马来西亚拍戏,没听查小欣的节目。张柏芝方面,据香港知情人推测:会在这两天借由其他节目展开“危机公关”。

  作为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在香港娱乐圈地位超然,深得很多明星的信任,而她和谢家的关系一向密切,尤其是和张柏芝的婆婆狄波拉私交甚好,因此香港媒体都分析这次查小欣可以公然在节目里大肆谈这件事情,是获得了狄波拉的首肯,至于狄波拉为何愿意将儿子的私生活拿出来谈,据悉是希望利用舆论帮儿子迅速做出决定。

  虽然在节目最后,查小欣给张柏芝提了几点挽救婚姻的建议,但同时称她会以“再怀孕”为由挽救,实则堵死了张柏芝的路。

  昨日有消息传出张柏芝在查小欣节目中承认离婚,但记者致电香港同行,对方否认,并表示大家都在等张柏芝的回应,但其经纪人依然不回应。

  香港同行分析如果要反击,张柏芝应该会选择另外一个传媒大腕区永权的节目,艳照门事件之后,张柏芝上的第一档节目就是区永权的访谈。但也有知情人分析,张柏芝依然希望能挽回婚姻,会以沉默应对。

  谢霆锋发声明否认分居

  昨日下午,谢霆锋所在的经纪公司英皇娱乐的艺人总监霍汶希通过微博发出声明,否认“锋芝”分居,“英皇娱乐集团谨代表旗下艺人谢霆锋发出声明如下,本人谢霆锋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就《苹果日报》今日(2011年5月30日)关于本人之失实报道,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但也有网友分析认为,没发律师信,并不能说明两人没有“分居”。

  在查小欣节目之后发出的这封声明,让整个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记者昨日致电谢贤,但对方没接电话。

  张柏芝情绪崩溃硬撑复工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传闻越传越盛,两位当事人虽然至今没有对事件发言,但是据知这次是由谢霆锋主动提出分居,令张柏芝情绪差点儿失控。

  “拉姑”狄波拉与“四哥”谢贤对事件态度迥异,双方经纪人有默契地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不过私底下仍努力为两人感情做和事老。张柏芝好友范玮琪在微博上表示很担心一位朋友,令人猜测所指正是张柏芝。同时,张柏芝5月29日强打起精神前往深圳复工拍电影。自从张柏芝在飞机上主动调位与陈冠希同坐及合照事件曝光之后,令她与谢霆锋的关系变得紧张,就连她的生日,谢霆锋也宁愿留在吉隆坡打游戏机消闲,没有为太太制造惊喜。王文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