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柏芝频现霆锋公司查帐 曾与职员争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0:33  新浪娱乐
张柏芝 谢霆锋 资料图 张柏芝 谢霆锋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5月31日消息,据东方日报报道,昨天惊爆坐拥丰厚身家的谢霆锋,婚后频转赠物业给张柏芝名下,连公司股份也被波及。据悉张柏芝常以老板娘姿态冲上谢霆锋公司要求看账本,并传曾与公司员工争吵。

  除了有指张柏芝芝要求老公谢霆锋将物业转到自己名下,更有传她经常以老板娘姿态冲上谢霆锋与幕后人杨文杰合资开设的“朝霆后期制作公司”兼要求查看账本,甚至有指她曾因为员工迟了倒水给她便吵闹起来。

  谢霆锋的制作公司合伙人杨文杰昨天接受记者访问,他表示刚从马来西亚探谢霆锋班回香港,对于谢霆锋传婚变,他说:“霆锋心情OK,没什么事,他没跟我说家事。(传张柏芝要谢霆锋签名将公司转名给她?)他没说。(张柏芝曾经闯进公司?)她一个月来两、三次,经常见到面,但很少聊天!(查账本呢?)没听说过!”至于有传张柏芝曾对公司员工爆粗一事,杨文杰只说:“我不在场,要问同事。”

  张柏芝拍戏年赚六千万

  其实谢霆锋与张柏芝可谓圈中超强“吸金夫妇”,张柏芝去年5月诞下小儿子Quintus后火速复工狂接六部电影,连同最近以1,200万港元接拍新片《河东狮吼2》,张柏芝单单一年净片酬已稳赚逾6千万元。而年初张柏芝以个人名义开公司Easy Jet,并于日前以公司之名以1.28亿元购买世纪大厦,以3.5万元呎价创该厦单位新高,加上坐拥名车,张柏芝身家估计逾2亿元,“吸金天后”果然名不虚传。

  谢霆锋09年谋重掌财权

  谢霆锋方面,除了频频拍戏及演出,早前更以3亿元续约英皇八年。八年前他合资开设的朝霆每年盈利约8,000万元,至今净赚6亿元,最近有意上市。他也投资有道,早年在中环买三个铺位及公司铜锣湾现址,市值共达2亿元;08年婚后他以逾9,000万元购入舂坎角独立屋,现已升值至逾1亿元,而他与父亲谢贤联名开的公司持有西半山干德道市值约2,500万元单位。虽然谢霆锋曾经表示财政大权交给张柏芝,但据悉09年他有意买1,000万元的物业给大儿子Lucas,但遭老婆阻止,眼见楼市急升错失良机,令他决定重掌财权。

  据悉两夫妻不止于投资物业上意见分歧,早前张柏芝带Lucas拍戏已惹谢霆锋感到不满,但尊重老婆决定还是让他去。

  收回物业有难度

  对于有指谢霆锋已将部分物业转到张柏芝名下,黄国桐律师指出如果谢霆锋将来想收回物业,有一定困难:“即使是送礼也要双方你情我愿,除非大家签契约时,以书面形式列明只是信托形式,写明是你帮我先持有,否则即使翻脸也很难拿回来。”至于有指张柏芝是谢霆锋成立的基金的唯一受益人,黄国桐说:“基金一般供较长时间,如果中途转名,收益会减少很多,还要给很大一笔手续费。”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