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微博晒与陈建州结婚证 吴佩慈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3:43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微博晒与陈建州结婚证吴佩慈祝福(图)
范玮琪陈建州结婚证

  >>>范玮琪微博  

  中新网5月31日电 范玮琪陈建州的婚宴7日在台湾举办,之后他们却表示因搬新家找不到户口簿,致使两人并未登记。今日中午范玮琪率先在网上晒出两人结婚证,之后陈建州转载并喜悦表示“登记了”。而两人好友吴佩慈则在微博上说:“总算是~合法夫妻了!恭喜陈先生、陈太太。祝您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网友纷纷对范玮琪与陈建州的婚姻表达了祝福之意,并称两人终于正式喜结连理“真是不容易”。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