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早有裂痕 查小欣爆料各方看法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6: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马来西亚晒太阳的谢霆锋样子很悠闲 在马来西亚晒太阳的谢霆锋样子很悠闲
据说金像奖典礼上的恩爱只是摆样子 据说金像奖典礼上的恩爱只是摆样子
谢霆锋被指一直为家人忍辱负重 谢霆锋被指一直为家人忍辱负重
张柏芝孤身一人参加黑人的婚礼 张柏芝孤身一人参加黑人的婚礼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连日来,有关张柏芝谢霆锋的感情危机传闻越传越烈,甚至出现了两人早已“离婚”一说。昨日上午,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透过自己主持的电台节目爆料称:“锋芝矛盾由来已久,但名义上仍是夫妻。”她还称,两人的争执主要因为张柏芝频繁索财,而“合照门”反而促使谢霆锋挺直身板对张柏芝说“不”!

  据悉,查小欣一直与谢霆锋一家关系亲密,当初谢霆锋与张柏芝公开婚讯也是通过查小欣的电台节目。因此,查小欣这次的爆料被认为可信度极高。另外,谢霆锋昨日下午通过所属的“英皇娱乐”向本报发来声明,否认有关他“发律师信要张柏芝搬家分居”一说。

  “锋芝婚变”越传越烈,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昨日在电台节目大爆“内幕”:

  进展预测

  张柏芝有望借子逆转

  查小欣的爆料,似乎让锋芝的婚姻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但有熟悉两人的好友认为,张柏芝有可能会去马来西亚探班,向谢霆锋低头认错,让事情逆转。查小欣也估计,“柏芝很可能会带着一对孩子到大马去探霆锋班,到时就当众跪在霆锋面前认错,因为知情人士说,这种情况以前也出现过。现在剧组方面就最怕柏芝真的会这么做,如果那样的话,霆锋的情绪当然不会受到影响啦,不过那部戏的焦点,可能就会放在柏芝身上了,所以现在大家都在密切留意柏芝在香港的一举一动。”此外,还有分析称,张柏芝极有可能在本周宣布自己再度怀孕的消息,用腹中孩子来挽回形象。查小欣预测:“这个消息更加有可能在本周某本周刊做封面,你想想,如果太太说有了,老公说要跟她离婚,到时霆锋不单是双失,还是三失———失财、失家还有失去他的形象。”

  各方回应

  谢霆锋申明没有分居

  昨日下午,谢霆锋通过所属的“英皇娱乐”向本报发来声明,对有关他“发律师信要张柏芝搬家分居”一事作出了回应:“本人谢霆锋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就有关本人之失实报道,本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查小欣爆料后,谢霆锋经纪人Roger回应媒体的追问,称事件涉及谢霆锋的家事,他无法代答,而谢霆锋也没有听过查小欣的节目。Roger称,他近期见过谢霆锋,对方心情很好。目前,谢霆锋正在马来西亚拍摄动作电影《逆战》,要等到7月才回香港。有媒体近日还拍到谢霆锋在当地休息晒太阳的照片,看上去神情十分悠闲。

  谢贤暗讽查小欣胡说

  对于查小欣的爆料,谢贤显得大为不悦,怒称:“这两天都回应得烦了,我只是个外人,他们(锋芝)两个人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请别再问我了。”提及查小欣在电台上大爆谢家“内幕”,谢贤晦气地说:“现在谁都在说自己知道‘内幕’!你(记者)也可以‘爆’呢!”暗讽查小欣胡乱爆料。

  蔡少芬等力挺张柏芝

  张柏芝的好友陈芷菁昨日上午在微博中表示,张柏芝与谢霆锋彼此深爱着对方,“镜头前,柏芝是不可多得的演员,美丽、专业、有天分。镜头后,柏芝没有半点骄傲,友善、有爱心、有义气,活像一位现代女侠。作为艺人,20多岁便肯为深爱的男人生完再生,谈何容易?”陈芷菁还表示,谢霆锋思想成熟,并且不止一次向全世界宣布他爱张柏芝,所以他不会因太太不记仇的性格而提出离婚。

  陈芷菁的这条微博也得到了蔡少芬的认同,蔡少芬转发了微博,并评论道:“我也觉得是!不要再影响他们夫妻间的爱了!为何要那么做呢?建立不比拆毀好吗?”

  而刚刚新婚的范玮琪5月26日在微博上载了一张默默抹泪的素颜照,并写道:“我的朋友,心疼你,担心你,为你祷告。请不要忘记上帝爱你,不要忘记。”似乎是在安慰好友张柏芝。 

  查小欣爆料

  锋芝暂未离婚,拿奖前已闹僵

  在上月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获封影帝的谢霆锋上台领奖前,将一个拥吻送给一旁已经感动得泪流满面的妻子张柏芝。那一刻,真是羡煞旁人。但时隔一个月,锋芝的婚姻竟然亮起了红灯,甚至有传言称两人已经“离婚”。昨日,香港资深媒体人、锋芝夫妇的好友查小欣在其节目中透露:“两人暂未离婚,还是名义上的夫妻。其实他们两个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之前,关系已经非常之差,颁奖礼现场他们两个仍然挽着手很恩爱地现身,是为了顾全大局。”

  此外,前日有港媒爆料称,“谢霆锋发律师信要张柏芝搬家分居”。对此,查小欣则在节目中澄清:“霆锋没有单方面发律师信给柏芝要求分居,而是柏芝要卖了他们现在住的那间屋来套现,她自己带着两个儿子搬去阳明山庄租住。那个单位月租大概十来万港元,霆锋已经一次性帮她们交了一年租金,总共100多万港元。”

  昨日的节目结束后,有传闻指“张柏芝已经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查小欣的专访,并承认已与谢霆锋离婚”。对此,查小欣透过媒体作出否认:“张柏芝没有接受过我的专访,霆锋和柏芝也没有离婚。”

  柏芝频繁索财,霆锋息事宁人

  对于锋芝在金像奖前就长期存在的争执,查小欣也在节目中有详细说明———说到底,竟然是为了一个“财”字。查小欣援引某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柏芝成天为一些小事就跟霆锋搞到‘家嘈屋闭’,但一转头,她说有了BB,霆锋就息事宁人,每一次都会将手头的物业转给柏芝,更成立了基金,所有的物业转入这个基金里面。而基金的唯一受益人,就是张柏芝。”在查小欣的口中,张柏芝俨然成了爱财如命的“天生购物狂”,而谢霆锋则是一副“好男不跟女斗”的姿态。

  不过,据说谢霆锋的屡次让步,并未让张柏芝就此罢休。查小欣说:“柏芝仍旧一次又一次跟霆锋大吵大闹。你不要看平时霆锋很酷的样子,他对着柏芝完全不还击,最后都是应柏芝的要求,将手头上的资产,逐个逐个转给柏芝。就连霆锋买来送给四哥(谢贤)住的那间价值一千多万元的房子,都转给了柏芝。也就是说,将来如果霆锋和柏芝真的离婚,柏芝是可以赶走四哥、收回这间房子的。霆锋为了一对儿子,什么都答应,甚至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柏芝要的话他都会给。他绝对不会跟柏芝打什么抚养权官司,因为他不想一对儿子的小小心灵受到任何伤害。”

  合照并非起因,霆锋借机说不

  锋芝此次婚姻亮红灯,有猜测是因为张柏芝与陈冠希早前在飞机上闹出的“合照门”。不过据查小欣分析,“合照门”非但不是事件的起因,反而在一定程度上让一直处于“被动”的谢霆锋找到了翻身的机会。查小欣称:“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破裂,并不是因为柏芝在机舱巧遇陈冠希,相反,因为这次‘机舱事件’还救了谢霆锋,令他不用变成‘失家、失财’的双失男人。‘机舱事件’后,谢霆锋及时收手,没有在资产转移文件上签字,全部财产都不转移,所以直到今日,霆锋和柏芝名义上还是夫妻。”

  有此一说

  在菲律宾注册的夫妻不能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是2006年在菲律宾小岛上向张柏芝求婚的,随后两人在菲律宾当地秘密注册结婚。据了解,菲律宾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无离婚”国家,该国无离婚法。也就是说,在菲律宾注册结婚的夫妻,不能离婚,只允许分居。不知道这是否成了锋芝两人长期面对争执而不离婚的缘由。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