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当年曾放“狠话”:要孩子不要男人

张柏芝当年曾放“狠话”:要孩子不要男人
曾经外界看来幸福的一家人
张柏芝当年曾放“狠话”:要孩子不要男人
如离婚两人的孩子将很可能归张柏芝所有

  此前有报道称,两人曾签婚前协议,今后如分手,张柏芝可带走所有子女

  [追踪]

视频:2005年《康熙》张柏芝称要孩子不要男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面对离婚传言,谢霆锋方面前日发表声明称:“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

  昨日,早报记者致电查小欣,但接电话的佣人表示,“我老板现在不在。”记者随后向陈冠希的经纪人求证,但当听到有关张柏芝的问题后,对方立即表示 “我们不回应这些问题”,并挂断了电话。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为了维护儿子的小小心灵,绝不会与张柏芝打官司争抚养权。

  ■新闻

  张柏芝婚戒不见了

  对于外界盛传的离婚传闻,处于风波核心的张柏芝却一概不理,正在深圳赶拍新戏的她被传“情绪低落”。

  有香港记者透露,此前张柏芝一直向剧组请假,导致拍摄进度一拖再拖,她本人更缺席片方颇为看重的新闻发布会,对外替张柏芝百般辩护的监制关锦鹏和导演潘源良其实“心里有点不舒服”。而张柏芝28日早上10点多抵达深圳后,一直赶工到次日凌晨3点。

  不仅如此,香港记者前往探班时发现,即便是与权相佑的对手戏,只要是不露脸、不说台词的,张柏芝都大量使用替身拍摄,可见她受到风波影响后早已无心工作。而日前也有剧组工作人员爆料称,张柏芝是临时缺席剧组发布会的,她在剧组时显得情绪低落,很少与人沟通,手上也没有佩戴婚戒。

  ■旧事

  曾说“男人只是生产机器”

  查小欣曾在节目中透露,谢霆锋为了两个儿子什么要求都答应张柏芝,如果两人离婚了,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应该在张柏芝手上,“就算抚养权都会给柏芝,不想两个小朋友小小心灵受伤。”

  直爽敢言的张柏芝之前的言论,近日又越来越引起了人们的注意。2005年,张柏芝曾在《康熙来了》中爆出惊人语录:要孩子不要男人!这让人们不由得将此与如今的婚变传闻联系在一起。

  当年5月,张柏芝在《康熙来了》中坦言自己13岁就很想结婚、想当妈妈。她说自己特别喜欢孩子,男人有没有不要紧,因为男人只是生产的机器,如果哪个男人向她求婚,必须要先去律师楼签合同,确保不管发生什么事孩子最后都要给她,只有签了这份协议她才会答应嫁给对方。

  当年此番言论令人浮想联翩。有报道称,张柏芝和谢霆锋结婚前的确签署了婚前协议,其中最有名的一条就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

  还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今年4月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谈起了育儿之道,当时她面色平静地说了一句狠言:“儿子都像爸爸,你看谢霆锋就是另一个谢贤,我不想我的儿子是谢霆锋……我想我儿子是他自己。”

  法律焦点>>>

  菲律宾登记结婚或许可以离婚了

  虽然此前在菲律宾注册结婚的夫妻不许离婚只能分居。但今年5月30日,菲律宾国会“法律修订委员会”表示,将于6月1日启动对《菲律宾离婚法案》的辩论,感情破裂、难以弥合的分歧等问题,可能成为当地人提出离婚的理由。

  这样一来,从法律上说“锋芝”离婚也并非不可能实现。此外有报道称,张柏芝和谢霆锋可以在中国香港申请离婚,因为依据“他国法院判决的认可与执行”法则,菲律宾法院将承认他国法院判决。

  早报记者刘睿

  盘点>>>

  三大明星结婚圣地

  1、拉斯维加斯刘德华与朱丽倩、贾静雯和孙志浩、陈小春应采儿都在此处登记结婚。

  2、菲律宾 “情歌天后”梁静茹与赵元同在这里实现了终身大事。

  3、马尔代夫 黎明曾两次在马尔代夫向乐基儿求婚,两人后来在当地一个小岛上举办了婚礼。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