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批张柏芝与陈冠希合照“太白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9:22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批张柏芝与陈冠希合照“太白目”(图)
吴宗宪(右)爱拿周侯恋做文章,已嫁为人妻的侯佩岑穿黑白色礼服,提醒他不要再讲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1日电 第22届流行音乐金曲奖典礼主持人吴宗宪侯佩岑及星光大道主持人杨千霈、Dennis5月31日齐亮相,虽然主办方以“三不一要”政策约束吴说话收敛。无奈他死性不改,先批张柏芝陈冠希合照“太白目”,再以双J、周侯聚首调侃锦荣、黄伯俊,直呼两人“傻呼呼”。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侯佩岑将以人妻身分与旧情人周杰伦碰头,问到是否会合照,侯搞笑说:“要看旁边坐了谁,是葛姊(侯的老板葛福鸿)最好不要动,但通常有人要求拍照,我不会拒绝。”吴宗宪则搭腔:“没关系吧!我看你老公傻呼呼的!”

  吴宗宪对双J北京亲密合体,蔡依林与男友锦荣恋情遭粉丝唱衰,他力挺双J恋,怂恿周杰伦当“小三”,吴宗宪说:“男未婚,女未嫁,当然要祝福,反正锦荣看起来傻呼呼的!”

  吴曾主持金曲奖因话多,拖到凌晨12点半才结束,这次主办方开出“不搞笑但绝对很好笑、典礼不delay、不谈恋情过去式、要十全十美”的三不一要条款,由侯佩岑负责约束他。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