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复工积极开朗 关锦鹏:她是经过风浪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复工积极开朗关锦鹏:她是经过风浪的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岌岌可危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1日电 最近,张柏芝谢霆锋婚变问题传得沸沸扬扬,虽然如此,张柏芝仍于28日复工拍戏。据剧组人员透露她表现很好,并替她抱不平,认为外界为何要为难一个女人,至于监制关锦鹏则心疼地说:“她是经过风浪的。”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原本张柏芝应该要参加27日电影《影子爱人》的媒体见面会,没想到她却临时缺席,当时关锦鹏替她缓颊,称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难免会影响她的情绪。不过这仍无法阻挡外界对她的议论纷纷。

  据悉,张柏芝已于28日返回深圳剧组复工,并随即开始拍摄与男主角景甜权相佑的对手戏,而导演和监制关锦鹏则称赞她在表演上突破很大,令人倍感新鲜,“我们看到了张柏芝的专业与认真,她的投入也调动起整个剧组工作的积极性与灵感。”

  除了受到导演和关锦鹏力挺,其剧组工作人员也替张栢芝抱不平,并称赞她特别坚强,没有把负面情绪带入拍摄过程中。对于外界评论,工作人员也很心疼,质疑为何要为难一个女人。而关锦鹏对张栢芝也很放心,心疼地说:“她是经过风浪的。”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