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州范玮琪终登记 笑称婚戒戴久会湿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9:40  中国新闻网
陈建州范玮琪终登记笑称婚戒戴久会湿疹
黑人和范范婚后多日,日前黑人在微博上曝光搞笑“床照”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1日电 黑人(陈建州)与范范(范玮琪)今年5月7日终于完婚,但两人却因工作迟迟未去登记,搞笑成为“非法夫妻”,两人终于在31日办理结婚登记,并在微博上秀出身份证上配偶栏,宣告已正式成为合法夫妻,但黑人却搞笑表示怕戒指戴久会得湿疹。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这对搞笑情侣终于成为正式夫妻,过程可是一波三折,期间还找不到户口名簿。日前黑人上节目时,还被提醒是非法夫妻,他急忙道歉说:“对不起,我们做了不良示范,回去一定补。”

  对于婚后有什么不同,黑人拿手上的婚戒来开玩笑,“感觉戴久了会得湿疹,哈哈,还有点不习惯,洗手时还会拿下来。”不过他随后又表示其实两人在一起10年了,早就认定对方,“唯一改变的,只是合法性的问题。”

  此外,他也驳斥婚后失业的传闻,表示自己仍有很多幕后工作,黑人说:“存折上的财富只是数字,我们很满足现在的收入。”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