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上海代言提张柏芝面露难色 分享穿衣打扮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0:17  重庆晚报

  前日,小S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洗发水站台宣传。在台上,小S依旧爱卖弄风情,频频甩动短发,大秀美腿。但被问及好友张柏芝谢霆锋离婚传言时,小S面露难色,似乎暗藏隐情,向媒体求饶:“不方便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只能说张柏芝的确是到台湾和我们姐妹淘一起庆生。”

  聊八卦

  不为难记者也不当“大嘴巴”

  一向以“毒舌”著称的小S,当晚说话却显得非常谨慎。被问及被李敖上告事件时,小S大笑说此事已解决,“既然人家都撤诉了,我还是低调点不要再说错什么话了。”而作为张柏芝闺蜜,被求证张柏芝婚姻亮红灯的消息时,她主动向大家求饶:“你们放过我吧!”

  随后,小S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再度被记者问及此事,她表示很理解:“我知道,记者有自己的工作,有他们需要问的问题,我就给一些其他可以写出来的内容,不要让记者觉得我是一个难搞的女明星,也不要让朋友觉得我是一个‘大嘴巴’,这个方面,我心里是有一把尺子的。”

  穿衣打扮

  “辣妈”这样炼成

  作为“辣妈”的代表,小S毫不吝啬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穿衣打扮:“其实,女生表现得太性感,会显得太做作。我个人觉得,女人露出肩膀和锁骨就很性感了。”至于在网上流传的“要么变瘦,要么去死!”这句小S名言,却被小S说是变态。“我可没有说过这句话。我的保养哲学就是要放轻松,我一直觉得,对护肤品过度选择和钻研,都是在伤害身体。”

  那么小S老公许雅钧又最爱她怎样的打扮?小S透露:“其实我老公是老派的男人,喜欢看到我端庄的样子。”不过,小S坦言,她自己最爱街头风和中性风,而每次出门时,老公都会很担心她的穿着,于是,她总会撒娇辩解说:“女星最重要的是气质好不好。”重庆晚报上海特派记者 王琼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