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陈建州终成合法夫妻 微博大晒结婚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5: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萌)昨天,范玮琪在微博上发布结婚证照片,告诉大家,“办好啦!”陈建州也转发了妻子的这条微博,向粉丝们公布这一消息。

  范范(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经过10年爱情长跑,于5月7日举行了盛大婚礼。时隔两周,却被台湾媒体曝出两人未领结婚证,闹出笑话。媒体称两人婚礼后一直是“非法夫妻”,他们结婚的目的也引起了网友的质疑。

  对此,范范解释称,因为忙着搬新家一直没找到户口本,所以才推迟了结婚登记的时间;而黑人也解释称,因为工作太忙,所以一直没抽出时间去补办结婚证。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