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大S否认头戴胸罩代言 老公不问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联播:大S否认头戴胸罩代言老公不问工作大S微博截图

  >>>进入大S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大S头戴胸罩为某内衣品牌做代言,该品牌支付了大S800万的广告费。并且在老公拒绝下才反对穿内衣走秀。对此大S在微博上捍卫自己的尊严,称没有头戴胸罩,也没有800万,老公更不会过问自己工作的事情。希望大家彼此尊重。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大家都在快快乐乐的过节日。大S却被一些新闻报道惹怒。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大S头戴胸罩为某内衣品牌做代言,该品牌支付了大S800万的广告费。并且还有知情人士说:“虽然这个走秀不用大S穿内衣,只要她亮相做宣传,不过她老公(汪小菲)想低调点,即使是电影宣传也推掉了。”

  对此新闻,大S在微博中声讨失实报道的媒体,称要大家彼此尊重,世界才能和谐。她在微博中写道:“报道写:大S为800万酬劳头戴胸罩上空拍照,并在老公反对下拒绝穿內衣出席走秀。实情是:我没收800万酬劳也没头戴胸罩更没上空。我代言的不是內衣品牌老公也沒问过我工作的事。媒体该报道失实。观众别被媒体牵着鼻子走。艺人既要付出真心诚意,也要捍卫尊严。彼此尊重,世界才能和谐。”大S还上传了真假对比照以供网友辨别是非。

  程兴家/文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