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锋芝失和因柏芝买豪宅 霆锋拒付4千万债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7:20  新浪娱乐
谢霆锋昨天在吉隆坡拍摄《逆战》,神情憔悴、眉头深锁。 谢霆锋昨天在吉隆坡拍摄《逆战》,神情憔悴、眉头深锁。
张柏芝在老公力挺下复出,没想到随即面临婚变危机。 张柏芝在老公力挺下复出,没想到随即面临婚变危机。
谢霆锋(右二)出入都有保镖护身,暴瘦的他腮骨乍现。 谢霆锋(右二)出入都有保镖护身,暴瘦的他腮骨乍现。
价值1.06亿元人民币的香港“世纪大厦”豪宅据传是锋芝失和的主因。 价值1.06亿元人民币的香港“世纪大厦”豪宅据传是锋芝失和的主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越演越烈,昨天(6月1日)香港《壹周刊》爆出锋芝失和主因是因张柏芝最近购入约1.06亿人民币的豪宅,谢霆锋不愿帮她付银行贷款以外的约4千万元人民币,她提出分居要求的要挟也没用,只好向民间财务公司借贷。最近在深圳拍《影子爱人》的她被目击戏外愁眉不展,谢霆锋昨天(6月1日 视频:谢霆锋露面消瘦 张柏芝片场痛哭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则在马来西亚神情憔悴演出《逆战》枪战戏,拍戏时还露出狰狞表情咆哮,拍完后身边还有20名保安、助理护卫。

  香港商业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最近在节目中透露,锋芝毎次争吵后,就会要他把房产转到她名下,指出她贪得无厌导致夫妻失和,原本他5月还要将旗下的后期制公司股权签字转给她,不料她与陈冠希的“机舱破冰”被爆出,火冒三丈的谢霆锋立刻拒绝签字,她只好转向民间财务公司借贷。

  传张柏芝买豪宅搞砸婚姻  谢霆锋暴瘦露腮骨

  据《壹周刊》报导,张柏芝花了约1.28亿元港币(约1.06亿人民币)购入“世纪大厦”豪宅,因为银行无法答应全额贷款,因此剩余的约5千万元港币(约4千万人民币)差额需要现金支付,她本来拨好的如意算盘是要谢霆锋付,但遭拒绝,她连忙使出分居要求的律师函,此举也让谢霆锋对她更加心灰意冷。

  据香港媒体估计谢霆锋的资产约有6亿元港币(约5亿元人民币),传他母亲狄波拉担心被张柏芝掏空,所以指使查小欣揭穿张柏芝贪财内幕,此举也让婚姻告急、有人留意她左手已多日没戴婚戒。

  而在马来西亚拍片的谢霆锋,休息1天后昨天(6月1日)在吉隆坡开工,他穿着迷彩风衣戴着墨镜,双颊凹腮骨乍现,神情落寞,身边有7名助理及13名电影公司保安将他团团围住。他看见媒体还友善打招呼,但对是否致电张柏芝及分居传闻,则一概不回应,他手上也不见婚戒,但也有可能是因拍戏而没戴。(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