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濠萦称传闻给锋芝带伤害 与陈奕迅无婚前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7:25  新浪娱乐
徐濠萦表示锋芝十分疼惜两名儿子,因此一定会有很好的安排。 徐濠萦表示锋芝十分疼惜两名儿子,因此一定会有很好的安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濠萦(阿徐)昨天(6月1日)为化妆品牌分享潮流打扮心得。外表型格前卫的她,透露从小喜欢亲手织毛衣,丈夫陈奕迅(Eason)与女儿陈康堤都有受惠,他还视太太的温暖牌为私人珍藏。谈及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变传闻,她强调所有传闻都是估计,不应乱加个人意见,对锋芝反而带来更多伤害。

  与陈奕迅没有婚前协议书

  谈及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传闻,越传越多不同版本,身为谢霆锋好友的徐濠萦,认为男女双方都是成年人,处理感情自有分寸,而且他们都经历不少磨练。她谦称对于夫妻相处之道仍在学习中,所以不便评论。有传锋芝婚前曾签下协议书,包括财产分配及孩子抚养权的安排?徐濠萦则认为与陈奕迅之间无须签任何协议,她解释:“我们之间很少讲钱,数目不会分得很清楚,因当初一起不是从金钱开始,我们也不是富豪级,他们才需要签协议书。”她强调所有传闻都是估计,不应代当事人乱加意见,对锋芝反而带来更多伤害。身为妈妈的她,明白夫妻离异,对小朋友会带来一定影响,但相信二人都十分疼惜两名儿子,一定会有好的安排。(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