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节星二代秀可爱 明星纷纷微博秀萌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7:35  新浪娱乐
李嘉欣上载儿子JM的照片祝童鞋六一儿童节快乐。 李嘉欣上载儿子JM的照片祝童鞋六一儿童节快乐。
赵薇女儿遗传妈妈一双明亮大眼睛。 赵薇女儿遗传妈妈一双明亮大眼睛。
张晋帮爱女张楚儿“化妆”,蔡少芬称赞可爱。 张晋帮爱女张楚儿“化妆”,蔡少芬称赞可爱。
钟丽缇双手各抱一名女儿,臂力强劲。 钟丽缇双手各抱一名女儿,臂力强劲。

  去赵薇老公的微博看看>>>>

  去张晋的微博看看>>>>

  去李嘉欣的微博看看>>>>

  去钟丽缇的微博看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不少明星在微博分享子女的可爱照片。当中有赵薇丈夫黄有龙、蔡少芬丈夫张晋、李嘉欣钟丽缇等。

  赵薇女儿眼睛大像妈妈

  黄有龙经常把爱女的照片放上微博,以前都是背面或远景,但昨天(6月1日)早上他上传女儿的正面照,愿小天使们幸福快乐。赵薇女儿拥有像妈妈的一双大眼睛,微笑坐在椅上,笑起来跟妈妈有几分相似,但有博友指也像爸爸。赵薇没有回应丈夫,但她在自己微博留言:“小天使们永远拥有幸福快乐!”

  张晋玩卡通巨婴女儿

  张晋的巨婴女儿转眼已出生近1个月,这个爸爸相当搞笑,把爱女张楚儿的照片用图片软件加入特别卡通效果,配上金色中间分界发型,划上眼睫毛、红色的脸及小嘴,相当有趣。他说:“楚儿Zoe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娱乐节目仍然是吃、睡、拉。”太太蔡少芬称赞好回应:“哗,这个宝宝太可爱啦,爱不停呀!”

  JM小胖脚登场

  李嘉欣最近为儿子许建彤Jayden Max(JM)举行百日宴,昨天(6月1日)儿童节,她在微博分享JM小胖脚的照片,她说:“祝童鞋们六一快乐。M家的‘彤鞋’也祝天下宝贝节日快乐!”

  钟丽缇近期被传与丈夫感情出问题,昨天(6月1日)她分享抱着两名女儿的照片,画面温馨。(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