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锋芝”分居已40天 谢霆锋可能争次子抚养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传“锋芝”分居已40天谢霆锋可能争次子抚养权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2日电 谢霆锋张柏芝日前身陷婚变危机,而张柏芝也被目击悄悄摘下婚戒,且和谢霆锋已分居40天左右。媒体还爆料,“锋芝”曾在婚前签下婚前协议,倘若双方离婚,儿女抚养权都归张 视频:谢霆锋力争次子抚养权 4月律师楼谈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柏芝,但因谢霆锋对次子Quintus疼爱有加,Quintus目前也由谢母狄波拉照顾,外传谢霆锋已改变心意,可能会力争小儿子抚养权。

  婚前协议书孩子全归母亲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育有两位可爱的儿子,张柏芝独爱大儿子Lucas,到哪里几乎都带着他,连上个月张柏芝生日,也只带着Lucas到台湾庆生,Lucas天生明星相,继承了爷爷谢贤、父亲谢霆锋巨星架势,从小深得张柏芝宠爱,母子情深。

  谢霆锋小儿子Quintus出生后,大部分时间都跟着奶奶狄波拉,谢家二老对这位小孙子赞赏有加,直说因为谢霆锋小时候长得胖胖的,和Quintus神似,据说每次谢霆锋不如意时,只要看到Quintus心情就会平静。尽管两人被曝婚前曾签下协议书,若离婚抚养权归张柏芝,但据了解,谢霆锋可能会极力争取Quintus抚养权,Lucas则让给张柏芝。

  另一方面,目前在内地深拍戏的张柏芝,被拍到偷偷摘掉婚戒,两人也被曝今年4月在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前,便曾现身律师事务所,而自谢霆锋拿下香港金像奖影帝的几天后,两人便分隔两地,估算至少超过40天没碰面。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