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有意争夺二儿子抚养权 长子交张柏芝抚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1:32  重庆商报
谢霆锋(左)怀抱二儿子谢振南 谢霆锋(左)怀抱二儿子谢振南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两个孩子的归属自然也备受关注。昨日有香港媒体传出消息,虽然两人之前有婚前协议,但谢霆锋还是希望能得到二儿子谢振南的抚养权。

  昨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份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前协议,其中一项就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然而昨日却有香港媒体透露,如今谢霆锋有意争夺二儿子谢振南的抚养权,面临分居的两口子为一对儿子的抚养权起了干戈。

  大儿子谢振轩天生明星相,虽然年纪小小但已经开始涉足演艺圈,张柏芝对他也是百般疼爱,所到之处几乎都将儿子带在身边。但谢霆锋却不赞同,因此在教育儿子方面夫妻意见很不统一。

  而谢振南出生后,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家里,跟“宅男”谢霆锋的相处也更多。谢霆锋曾对外公开透露,称胖胖的谢振南长得像一尊佛一样,相貌十分祥和,每次谢霆锋遇到不开心的事,只要见到他就心境平和,对谢振南的喜爱之情可见一斑。而且现在,谢振南大部分时间都由狄波拉照顾,婆媳难相处,狄波拉也更舍不得放手。

  此情此景,谢霆锋更难舍一对儿子,因此也希望能与张柏芝一人养一个,他将力争谢振南的抚养权,而谢振轩则会交给张柏芝抚养,两兄弟将面临分离。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