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向左张柏芝向右 各拍各的戏各闭各的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1: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实习生 胡诗瑶

  “锋芝恋”再次面临裂变危机,外界传言种种,无疑正对事件发展产生着影响。昨日,谢贤炮轰查小欣乱爆料,否认谢霆锋张柏芝已离婚。而当事人谢霆锋、张柏芝分别在马来西亚、深圳拍戏,前者微笑不语,后者则被拍到神情落寞。

  夺子 购置豪宅惹争端,霆锋想要小儿子

  由“机舱合影”事件引发的张柏芝家变传闻,被外界深挖出诸多“张柏芝变了”的证据,尤其是日前谢家密友查小欣在其电台节目中曝料,直指张柏芝脾气坏、贪欲难填等负面形象。

  昨日,香港媒体继续报道称,张柏芝挟小孩逼迫谢霆锋,并称两人的战火其实是张柏芝日前订下香港“世纪大厦”豪宅后引爆的。报道称,张柏芝当时以1.28亿港元入手这处豪宅,但因银行无法全额核贷,尚差5000万港元,必须以现金支付,原本张柏芝打定主意谢霆锋会付清,没想到谢霆锋拒绝,她只好找了利率高于银行数倍的民间财务公司,为此事双方吵了好几次。如此描述符合一切肥皂剧的走向,除了继续翻夫妻经济账,孩子问题也被牵扯出来。香港媒体报道称,早前张柏芝带Lucas拍戏已惹谢霆锋不满,两人其实是有婚前协议,要是离婚,两个儿子的抚养归张柏芝,但最新消息是谢霆锋要争回小儿子的抚养权。

  “挺芝” 谢贤狠批查小欣,夫妻吵架是小事

  眼看舆论朝“倒芝”方向一边倒,此次“锋芝婚变”事件进入新阶段,出现“挺芝”声音。

  曾在4月专访过张柏芝的《ELLE》杂志记者黄佟佟前晚在博客中指出4月专访时,张柏芝曾透露对谢霆锋的不满,拍照时反复听张智霖的《你太天真》,谈到儿子又泪光闪闪,“每一天离开他们之前我都哭,一直哭到我可以回家,但是都没有办法,为了生活……你看霆锋就是另一个谢贤,我不想我的儿子是谢霆锋……我想我儿子是他自己。”

  昨日,谢贤在接受采访时也“挺芝”,炮轰查小欣乱曝料,“她有什么资格讲东讲西呀?我见到她要大骂她,怎么说都是别人的家事,我都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的?(霆锋同柏芝现在关系如何?)小事而已,不知怎么会越闹越大,哪对夫妇不吵架啊?”查小欣对此淡然回应:“不想再多作评论,我只是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站在新闻工作者立场,报道事实而已。”

  “聚首” 上海电影节宣传,双方极可能爽约

  作为当事人,谢霆锋、张柏芝依然没有公开回应,但仍吸引到不少传媒前往两人工作地点追踪。

  昨日,谢霆锋首次出现在马来西亚希尔顿酒店,任由拍照,但始终笑而不语。短期内,他不会回港。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告诉记者,最近她联络过谢霆锋,但两人没提及家事,“这是家事,外人不会参与及评论”。

  张柏芝则继续在深圳拍戏,被拍到未戴戒指等照片。

  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谢霆锋、张柏芝都有主演影片要进行宣传,原计划出席,而陈冠希因有广告活动也将亮相上海,如今谢霆锋、张柏芝极有可能双双爽约,诸多事件中的三位焦点人物同在一城的场面估计难以出现。此外,陈冠希前晚突然更新微博,说“世界麻烦了”,港媒指其暗示张柏芝家庭危机。

  [链接]圈中人送祝福

  小S:友情比八卦更重要

  日前,小S现身上海遭逼问时说:“她的事情……说真的,友谊对我来说,比上报纸和上新闻重要很多,所以我作为她的好朋友,我不可能以她的新闻来多说什么!我身为一个主持人,很理解你们的心情,我知道问不出事情来的失望,因此我选择一个安全的答案给你们,让你们交差,我可以说的就是‘我祝福他们’。 ”

  蔡卓妍:夫妻之间相处学问高深

  阿Sa说:“是他们两个人的事,不方便给意见,希望他们幸福快乐。我什么都不知道,上次跟霆锋拍戏时,柏芝还来探班煮饭,但已经是好久之前的事,当时他们关系好好。”她还表示,自己当年离婚亦没有要求分什么,“我自己都结过婚,别说夫妻,情侣之间相处学问都好高深,我都正在学”。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