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传婚变后首亮相 态度随和对传闻概不回应

  被传出婚变的谢霆锋,昨日现身吉隆坡的希尔顿酒店,他戴着黑超,全程大批保安相随,他没有回应任何提问,只是微笑提醒在场传媒小心不要撞到。“锋芝”婚姻陷入危机,有传两人曾签下婚前协议,如果离婚,子女抚养权都归张柏芝。但据悉谢霆锋很爱惜小儿子Quintus,张柏芝独爱大儿子Lucas,他们对抚养权争持不下,想一人分一个。

  保安护驾 不回应婚变

  大批传媒当天一早包围希尔顿酒店,至早上10时许,约13名保安现身酒店大堂并直上酒店房间,其后未见动静。至下午1时,戴上墨镜的霆锋在6名保安及助手的包围下现身酒店大堂,并向在场传媒挥手示意及大方让传媒拍照。由酒店至上车途中的10多秒内,他没有回应传媒任何提问,只是微笑叫传媒小心。

  至下午1点30分许,传媒跟随霆锋的车到达一个球场外的停车场,现场已有一辆已撞毁的汽车及绿色背幕,估计用作拍摄撞车片段之用。现场有员工向传媒收取卡片及派水,霆锋的车被约10辆大货车包围。其后他现身拍摄,换上估计是戏服的西装且戴上眼镜。霆锋每次拍完后均会看回放片段,其间更抽了一根烟。

  拒用替身 拼命“跳楼”

  据悉,谢霆锋在吉隆坡是为电影《逆战》开工。最近为一场跳楼戏试戏,因要从8楼跳下,导演曾劝他用替身,但他坚持亲自上阵十分拼命。虽然昨日亮相表现轻松,但据悉,5月31日不用开工的他,整天都在酒店,像自闭一样。记者得到一张读者提供的谢霆锋相片,相片中的他身在酒店泳池晒太阳,虽露出灿烂笑容,却似是对人欢笑背人愁。

  谢贤承认“锋芝”吵架

  记者前日与谢贤取得联络,他对查小欣的爆料颇为激动:“她有什么资格讲东讲西?我见到她要大骂她。怎么说都是别人家事,我都不知她是怎么知道的?(霆锋同柏芝现在关系如何?)小事而已,不知怎么会越闹越大,哪对夫妇不吵架啊?”查小欣则表示:“不想多作评论,我只是做应做的事,站在新闻工作者立场,报道事实而已。”此外,05年以1200万买入的金徽阁,是谢贤的现居,此前有传该物业已转为柏芝名下,但据田土厅数据显示,业权仍由霆锋及谢贤拥有。

  切割

  霆锋力争小儿子抚养权

  据谢霆锋身边好友爆料,霆锋从没想过放弃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希望跟柏芝一人分一个,他将极力争取Quintus的抚养权,Lucas则交给张柏芝照顾。“锋芝”育有两子,大儿子Lucas天生明星相,很得柏芝喜爱,母子俩总是形影不离。相反,Quintus出世后,大部分时间跟奶奶狄波拉生活。谢霆锋一直爱惜小儿子。他曾透露,觉得胖胖的Quintus好像一尊佛,十分祥和,每次他不开心,见到Quintus就变得心境平和,所以偏爱小儿子多些。

  律师说法:社会福利署或插手

  有消息指“锋芝”婚前已签订协议书,离婚后子女抚养权归柏芝拥有。律师黄国桐认为,协议书内容并无法律约束力,在法庭上只能当作一项意向证明。他解释:“由于婚姻的意义是一生一世,法庭基本上不会接纳这类证据。小朋友最终跟谁不由父母决定,法官会根据社会福利署的指引,以小朋友的最大利益为依归,最后给祖父母都有可能。”

  霆锋下半年进1亿

  柏芝可分

  霆锋近年工作不断,身家累积有5亿港元。据悉,他新接多个广告及电视剧,下半年身家将再涨1亿。于法律上,夫妻一日未签离婚文件,双方所赚金钱,全会纳入财产之列,霆锋之后新接的工作酬劳也会被瓜分。不过,法律界人士指出,若一对夫妇离婚,老婆未必分得老公一半身家,但亦有案例指曾有夫妇离婚,男方分了一半身家给女方。观乎霆锋婚后对柏芝如此忍让,加上柏芝又为谢家诞下两儿,因此大有机会分得霆锋一半身家。

  律师说法:丈夫可分妻子身家

  律师黄国桐表示:“不一定是男方给女方,女方给男方也可以!法官只会看谁比较有需要,以不改变现在生活为标准。不一定一人分一半,法官会同时看双方的赚钱能力。虽然有案例女方可拿到男方一半财产,但该案例是两人结婚30多年,法官会考虑女方为男方付出有多大。至于婚前签定的财产分配书,法官也会作意向参考。”

  疑问

  “机舱破冰”

  是借冠希刺激霆锋?

  前日有港媒曝出,张柏芝之所以频繁向老公要钱要房,是为养活外家十口人;两人矛盾已深,但她仍想挽回,看到谢霆锋无动于衷,便使出“昏招”——“机舱破冰”,借陈冠希“刺激”老公,结果适得其反,令霆锋更加生气。

  多次到丈夫公司查账 或因一早感受到危机,据传张柏芝之前常以“老板娘”身份现身谢霆锋的“朝霆后期制作公司”,常常要求查账,更传出她曾和公司职员吵架。谢霆锋的合伙人杨文杰回应:“她(张柏芝)一个月会来两三次吧。我们经常见面,但很少聊天。”对于柏芝大闹公司一事,他称“我不在场,要问同事”,不否认也不承认。

  曝光结婚照以求挽回 对于如何管教Lucas,两人意见也相左。霆锋一早表明不想Lucas入娱乐圈,但柏芝去哪里都带着Lucas,不仅安排他参与电影配音,还让他参与客串,不断曝光。“锋芝”感情早有问题,柏芝想尽方法挽救。早前网上突然曝光二人当年于菲律宾的结婚照片,有传是女方想借当年的甜蜜回忆令男方回心转意。眼见关系每况愈下,她还借旧爱陈冠希刺激老公,结果弄巧成拙,谢霆锋一气之下甚至没有陪她庆生。

  镜头  

  金像奖后曾牵手逛街

  最后一张甜蜜合照?

  港媒日前报道,“锋芝”其实在4月17日香港金像奖颁奖礼前感情已生变。而香港《苹果日报》则于5月31日发现“锋芝”在金像奖后隔两天(4月19日)依然亲密出游的照片,互动亲密的两人在赤柱买冰激凌。不过,因为张柏芝和陈冠希“机舱破冰”事件的影响,恐怕这将是“锋芝”甜蜜婚姻生活的最后一张照片。本报综合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