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微博回应婚宴菜单:没有鱼翅只有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4:11  中国新闻网
孙俪微博回应婚宴菜单:没有鱼翅只有粉丝
孙俪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2日电 日前,有媒体爆料孙俪婚宴菜单,其中就有一道颇受争议的“蟹肉鱼翅羹”。昨日,孙俪首次在微博上回应称“(鱼)翅膀没有,粉丝倒有”。

  5月31日,“上海青年报”记者从举行邓超孙俪婚礼的酒店内部得到一份菜单,据称是孙俪所选择的标准,而其中就有一道“蟹肉鱼翅羹”的菜。这道菜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更有人质疑此菜可能会让婚宴受邀的公益人士--姚明“翻脸”。

  对此,昨日孙俪在微博上首次回应:“朋友电话问我:是不是有鱼的翅膀吃吃。我答:翅膀没有,粉丝倒有。”

  孙俪此举也获得了网友纷纷的“支持”声。有网友留言调侃称鱼翅和粉丝“口感是一样的”,更称赞孙俪“好有爱”。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