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坐等锋芝婚变真相 到底是离还是没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4:28  汉网-武汉晨报

  谢霆锋和张柏芝自从传出婚变传闻以来,从网友到好友无不唏嘘不已。谢霆锋和张柏芝这一对可谓娱乐圈中经历最多风雨的夫妻,也是最让人羡慕的夫妻,如今,正处于十字路口的他们又将走向何方呢?虽然目前双方都是沉默应对,但相关迹象也够咱们猜个够了!至于最后结果,时间会给出答案。 

  可能性70%

  尽管谢霆锋一家将Lucas、Quintus视若珍宝,如果真的闹上法庭,以子为重的张柏芝未必会落下风。因为在香港,一般离婚的个案儿女大多会判给女方,除非女方有重大问题或过错,而男方的条件又完全比女方高(包括收入、居住环境、家中可以照顾小孩的人员等)。 

  就张柏芝的情况来看,她的慈母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所到之处几乎都有子同行,再加上她复出后收入颇高,争得两个孩子的可能性极大。事实上,此前早有报道称,在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前协议”中,张柏芝特别加上了一条“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但霆锋现在又想取回小儿子。律师认为协议书内容并无法律约束力,在法庭上只能当作一项意向证明,孩子最终跟谁不是由父母决定,法官会根据社会福利署的指引,以孩子最大利益为依归,最后可能觉得父母都不适合,给祖父母都有可能。

  柏芝求饶,两人复合

  可能性50%

  虽然婚姻亮起红灯,但不少网友都看好双方可能还有“后招”。查小欣在节目中就毫不客气地预测,张柏芝会采取“特别手段”挽回丈夫的心。比如,带着两个儿子前往谢霆锋的剧组探班,当众跪在谢霆锋面前认错,但“这种情况出现过了”。

  据称,近日张柏芝正不断地给谢霆锋打电话发短信。一位资深的香港记者也分析说,张柏芝深爱谢霆锋,还是可能去挽回的,而且二人的组合称得上是“很好的宣传拍档”。 

  闹上法庭,身家对分

  可能性30%

  谢霆锋吸金力强,身家丰厚,一旦跟张柏芝离婚,除五亿港币的财产会被瓜分外,连带今年下半年近亿的收入亦要计算在内,柏芝将会分多半亿。在法律上,夫妻一日未签离婚文件,双方所赚的金钱,全部都会纳入财产之列,霆锋之后新接的工作酬劳都会被瓜分。不过,法律人士指出若一对夫妇离婚,老婆未必分得老公一半身家。观乎霆锋婚后对柏芝如此忍让,加上柏芝又为谢家诞下两子,柏芝大有机会分得霆锋一半身家。(综合)

  》》》最新消息

  昨日,谢霆锋现身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希尔顿酒店,戴着黑超酷劲十足,全程大批保安相随,他没有回应任何提问,只是微笑提醒在场传媒小心不要撞到。随后,霆锋到达片场拍摄,其间抽了一根烟。

  张柏芝目前正在深圳跟韩星权相佑赶拍新片《影子爱人》。但有剧组工作人员爆料,她虽然已经复工,却已摘掉婚戒,现在情绪也很不稳定,在拍完戏之后,她曾经一度大哭以宣泄心中的感情。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