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熙媛北京公开亮相 自曝希望早日当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4:41  大连晚报

  5月30日,台湾著名影星徐熙媛婚后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出席某商业活动。记者看到婚后的徐熙媛清新亮丽,神采飞扬。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感觉。 

  杨坤大S的词写得像诗

  此次徐熙媛是专门来出席美国棉花协会“天然美棉,连系全球”主题设计暨主题曲发布会。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首主题曲居然是大S作词。歌手杨坤作的曲。发布会现场,杨坤说,我和大S是好朋友,最初得知是徐熙媛小姐填的词,我很意外地随口而出“大S还会作词?”现场惹得大S怪怨地说:“你太不了解我了。别忘了我和妹妹小S刚出道时是歌手出身。”当记者问徐熙媛为何不自己作曲时,她说“没有那个自信,怕写不好。”之后,便调侃杨坤:“早知道是你作曲,我就不用那样呕心沥血了,随便写写就行了。你那神来之笔,写出来的歌个个经典。”听完大S一番话,杨坤也不示弱:“大S写的词像诗,很美,特能激发灵感。我规整了一下,30分钟就搞定了。”

  希望早日当妈妈

  徐熙媛还被问及婚后的打算,大S幸福地直言,“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早日当妈妈。但这是个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得顺其自然。”她还透露,小S正在准备生第三胎,希望姐妹俩同时有好消息。

  谈到婚后的生活,大S称目前自己都快成“厨娘”了,特别热衷于煮汤。“每当把买回家的整根胡萝卜打成泥变成汤,觉得好神奇哦!”大S说,如今体会到妈妈曾经讲的“做饭是种乐趣”是怎么回事了。

  网上曾有人评论婚后的大S有些发福了,对于网上的传言,大S不以为然。她说:“大家看到的我还好吧?有时候拍摄的角度不同,胖了,我不太在乎。”有记者问及大S的好友张柏芝谢霆锋闹离婚之事,大S很维护朋友,她说,前不久张柏芝来台湾过生日,大家在一起聚会,没有谈及此事。那位记者追问:“谢霆锋一起去了吗?”“没有,我们是姐妹汇”。

  生活中的徐熙媛比镜头里的更漂亮。而且为人和善,谦虚。时不时还流露出小女孩的羞涩,但说起话来很成熟。她说,对女人来说,结婚是件很幸福的事。她建议适婚的女孩子找一个爱你的而你又爱的人嫁了吧,家庭生活很有意思。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