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不理传闻各自开工 隔空晒心情婚戒无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5: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谢霆锋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拍戏,张柏芝则在深圳开工。一对正在闹离婚的小夫妻,连坐下来心平气和聊一聊的时间也没有。昨日,大批媒体分头赶往谢霆锋和张柏芝所在的剧组拍摄现场,那边厢是霆锋微笑示人,还有闲情和记者开玩笑。这边厢是张柏芝全程沉默躲避,被传心情不佳情绪失控。不过,本报记者得悉,谢霆锋的心情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放松,内心已经挣扎到不行,拍戏小小间隙也要抽烟解压。

  自从传出离婚传闻,锋芝双方从未有任何回应,一直都是身边人在“自说自话”。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的爆料,使得张柏芝形象大跌,一直被认为是“女中豪杰”的她,不料向老公索要财产起来也如此“巾帼不让须眉”。

  即便深陷漩涡,情绪十分糟糕,但张柏芝依然要把此前的工作完成,在深圳连日赶拍关锦鹏导演的电影《影子爱人》。据透露,敬业的张柏芝拍摄时可以笑得灿烂,和权相佑打情骂俏,但一下戏便沉默如变了一个人,不与别人交流,只是独自黯然神伤。有圈内人士称:“柏芝现在是以静制动,因为她之前提出过要去吉隆坡探班谢霆锋,但被拒绝,因此只好暂时不采取任何行动,而是全力拍好手头的戏。”

  至于谢霆锋,一贯的酷劲十足完全没变,在吉隆坡的酒店被蜂拥而至的媒体围追堵截时,他竟然示意保安不用阻挡,大方任由拍照,且微笑示人,甚至还有心情调侃,让记者小心安全,不要跌倒。而在拍摄现场,他也是全神贯注地完成戏份,还认真地不断看回放,要求重来一遍。

  只是,这些都只是处女座男人的“佯装坚强”而已,有细心的香港同行发现其每拍一条后都要在一边猛抽几口烟,和当年深陷王菲、张柏芝“三角恋”时在剧组的状态如出一辙,足见其内心的矛盾和纠结。

  小夫妻俩迥然不同的表现,却有个“默契”的共同点,便是婚戒都同时不见了踪影。张柏芝手上空空如也,谢霆锋亦然。也没有像以往挂在脖子上。

  有消息称,拍摄完马来西亚的戏份后,谢霆锋还将有一个工作,并不会先回港处理家事,而且习惯“冷暴力”的他并不准备先发制人,而是想等张柏芝的“下一步”,再走一步看一步。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