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隔空露面不提婚变 复工表现淡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5:42  新闻晚报

  自日前香港地区的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在电台上爆出谢霆锋张柏芝感情破裂的猛料以来,关于“锋芝”婚变的传闻愈演愈烈。昨天,正在马来西亚拍摄新戏的谢霆锋在吉隆坡露面,面对大批记者的围追堵截,谢霆锋全程微笑,但没有回应任何提问。而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则在接受港媒采访时显得颇为激动,批评查小欣没有资格谈论别人的家事。

  “锋芝”婚变消息近来一发不可收拾,有传4月间两人曾分别到律师行咨询。据港媒报道,谢霆锋4月下旬到吉隆坡拍戏前就已经将一些重要文件交给律师。另有消息称,今年年初“锋芝”在菲律宾拍下的婚照之所以突然在网上热传,其实是“锋芝”中有一方想借当年的幸福回忆打动对方,挽救婚姻,不料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合照风波”却让情况急转直下。

  对此,昨天下午在吉隆坡露面的谢霆锋未作任何回应。当时从酒店前往片场的他佩戴墨镜,全程微笑,还主动向记者挥手示意,并大方让媒体拍照。心情看似不错的谢霆锋当天下午拍摄颇为顺利,每次拍摄完成后都会看回放片段,看上去十分敬业。

  而当事另一方柏芝,继缺席关锦鹏监制的新片《影子爱人》见面会后,终于日前返回剧组复工,开拍与景甜权相佑的戏份。据片方透露,张柏芝在片场看起来心情不错,拍戏也很投入,和其他演员还不时说笑,剧组原本担心她情绪不好,但她表现得很镇定,关锦鹏也很满意。

  相比“锋芝”的相对淡定,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则有些“暴躁”,他表示对外界传闻十分不满,谈及查小欣的爆料时更几乎破口大骂:“她有什么资格发言呀?我见到她时要大骂她,怎么说也是别人的家事,我都不知道她怎么知道的? ”但他承认“锋芝”的确有小矛盾,“小事而已,不知道为什么越闹越大,哪对夫妻不吵架啊? ”

  事实上,由于爆料过于迅猛,立场又似乎完全偏向谢家,查小欣近日持续遭到 “炮轰”,更有港媒翻出香港田土厅的资料,证实谢贤所住的金徽阁仍为谢霆锋和谢贤所有,并不像查小欣所说的那样已被张柏芝占据。对此,查小欣似乎并不以为意,称自己是站在新闻工作者的立场报道事实,不愿对谢贤的指责作任何评价。她还在专栏上撰文表示,谢霆锋对她所曝的内幕未作否认,其实是一种默认。

  另有报道称,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失和主要是因为张柏芝最近购入约1.06亿人民币的豪宅,无法全额贷款,而谢霆锋拒绝帮她支付剩余的约4千万人民币的差额,她为此提出分居的要挟也没用,只好向民间财务公司借贷。晚报见习记者 曾索狄 报道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