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锋芝结局猜想 分手快乐还是相安无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8:49  新浪娱乐
策划:锋芝结局猜想分手快乐还是相安无事?谢贤和狄波拉当年那一场盛大婚礼,阻挡不了分道扬镳的结局

  【壹 分手快乐】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情感归宿一:好离好散 再见不难

  【分手了,但情谊仍在。如果锋芝最后是这个结局,那么谢贤与狄波拉的婚姻历程,仿若是他们的前世。】

  张柏芝曾公开指责过陈冠希,最后还能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一笑泯了恩仇,而远非一日夫妻还生有两个可爱孩子的她和谢霆锋,就算是分了,情谊仍在的可能性依旧十分高。

  而且,这也算是谢家的一个光荣传统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谢霆锋是谢贤的翻版,而张柏芝又何尝不像是曾经的狄波拉?

  众所周知,谢贤年轻的时候是出了名的花心浪子,数段风流韵事被广为传扬,他与当年的影视红星甄珍还曾经有过一段维持4年的婚姻。而狄波拉年轻时走性感路线吸引无数男人的目光,其情史也曾一度闹的沸沸扬扬,其中最有名的一段则是与澳门赌王何鸿燊,甚至在电影中也有映射:刘德华主演的《赌城大亨》,以赌王何鸿燊为原型,戏中李嘉欣饰演的“狄云”,据说原形正是狄波拉。

  当年谢贤与狄波拉恋爱,婚礼总共花费200万,成为一时之佳话。俩人结婚多年,也曾经带着一子一女甜蜜出镜大秀幸福生活,虽然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但却不是剧终。

  多情谢贤虽与狄波拉离婚,但关系依旧十分融洽,不仅一同出席儿子谢霆峰的各种活动,就算狄波拉结婚当天,谢贤也亲自前往祝贺,流下喜悦的眼泪。而坊间传说,狄波拉在婚礼上说“是”之前,更是回头看向谢贤,道出一句:四哥,我嫁了。有“前妻”和“前夫”情深如此,离与不离,其实还有什么分别?

  就算是狄波拉婚后,谢贤与狄波拉的丈夫胡须江也能成为好友,几人之间的感情真的羡煞旁人!

  娱乐圈“知情人士”查小欣曾这样描述拉姑与丈夫、四哥的“三人行”:“朋友都呼他们做“三公婆”,拉姑与四哥常会不约而同穿一个色系的衣服,拉姑见到有适合四哥的衣服会马上通知四哥去试,江生从不呷醋,关系融洽。”

  查小欣更半正经半调侃的说过:“有机会,他们应开班指导离婚夫妇‘如何离婚也不做怨偶’,释放正能量。”

  谁说夫妻们都是“离婚了,就别来找我”,对于谢贤和狄波拉,就算是分了,也可以变成,“离婚了,有空就来找我。”

  谢贤和狄波拉,在某种意义上是谢霆锋和张柏芝这段爱情的前世,两个此前分别有一箩筐旧情人的帅哥靓女最终相爱并结合;而很可能又恰恰是他们的今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婚姻生活之后,各种矛盾不可调和,于是宣告分手,再度回归无限精彩的单身生活。

  当然,分手快乐的也并不只有谢贤和狄波拉。

策划:锋芝结局猜想分手快乐还是相安无事?李宗盛林忆莲很辛苦才能在一起,分开却似乎很容易

  出了名的“好好先生”罗嘉良与太太方敏仪由初恋情人到结婚再到离婚,相处了28年。两人相识于微时,激情终被生活的平淡磨光了,甚至“可以整日在家也不交谈”。 罗嘉良离婚时曾强调再见亦是朋友,并将价值千万的豪宅及儿子抚养权全归太太所有。虽然罗嘉良事隔半年便再娶了35岁的内地演员苏岩,但当时俩人也总是好离好散。

  阿SA和郑中基携手开记者会公布离婚,两人泪眼涟涟,互递纸巾擦泪,都是一脸无辜,就算前些日子郑中基带大肚女友余思敏逛街晒幸福,阿SA仍然非常客气。

  而李宗盛和林忆莲虽然情歌红遍天下,但终于分道扬镳。不过同样是散买卖不散交情,连分手声明都如诗一般。而后来林忆莲更是当众表示:“李宗盛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在演唱会上会继续演唱他写的歌曲!”

策划:锋芝结局猜想分手快乐还是相安无事?谢霆锋的好拍档张家辉与老婆关咏荷相守多年,堪称典范

  【贰 相濡以沫】不必为谁空流连,我与你今生共相伴

  情感归宿二:和好如初 相安无事

  【俩人和好了,感情更好了。这种相濡以沫,就如同谢霆锋的好拍档张家辉的婚姻一样。】

  锋芝的另一种结局,也有可能是接受调停互相谅解,最后和好如初。谢霆锋的好拍档张家辉和老婆关咏荷从90年代相恋至今,仍然相偎相守;小谢的好朋友陈奕迅尽管也曾与老婆传出不和,但仍能相安无事至今。男人的“死党”跟女人的“闺蜜”都有相同的效果,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张家辉和关咏荷相恋于上世纪90年代。那时关咏荷已经是“娥姐”, 而张家辉还只是个死跑龙套的,彼时他参拍了两部电影,在剧中都充当挨打的小角色,甚至连导演都记不住他的名字,一直喊他“挨打男”。

  但“挨打男”终于修成正果,2009年4月,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张家辉凭借《证人》一片的出色表演首次获得金像奖影帝称号。在灯火辉煌的领奖台上,张家辉特别感谢妻子关咏荷,而坐在台下的关咏荷也眼闪泪光。

  不过,就算张家辉成不了影帝,俩人的感情大概也不会受什么影响,当年张家辉事业不顺,是名副其实的“烂片王”,据说也曾乱发脾气,还是娥姐帮他调整排解。也就在那段时间,“娥姐”还曾当着10多家媒体的记者许诺:“我一定会与张家辉结婚的。”当了影帝的张家辉曾说,他的太太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收获。这话听上去纯度很高的说。

  陈奕迅与徐濠潆也算是经历过风雨又见了彩虹的。

  俩人拍拖十年,当时Eason是寂寂无名的歌手,徐濠潆也只是三线的演员。后来陈奕迅事业上升,徐濠潆专心做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不过俩人一起多年,婚前婚后都有不少绯闻。曾有杂志指徐濠萦偕男伴往酒店短聚时遭陈奕迅冲上房大吵。陈奕迅和率直开放的卫兰拍摄广告时,也曾全程大放热情秋波,引得媒体浮想联联。

  不过,最终却还是外面彩旗都吹烂了,家里的红旗依旧飘飘。

策划:锋芝结局猜想分手快乐还是相安无事?张智霖袁咏仪爱情长跑多年终成正果,一直相安无事

  这样的模范为数不少。

  张学友和罗美薇还曾“正式分手”,不过据说俩人分手只是“为了掩人耳目,把地上情转为地下情。”直到现在,都有人说张学友和罗美薇是搞“地下情”的“鼻祖”。

  刘青云和郭蔼明更是神仙佳侣。虽然他俩一白一黑,也曾因“肤色差异太大”,名气也并不相称而被当时很多人不看好,但现在俩人出双入对,狗仔不时会拍到刘青云帮老婆拎东西的照片,连网友都赞他们是“真正过日子的人”。

  张智霖和袁咏仪刚开始拍拖时,据说曾有女朋友警告过袁咏仪,“你不要跟他一起啦!他很花心的,那么帅!”俩人的交往也曾波折不断。2000年,张智霖演唱会上还曾专门“公歌私唱”:“最近在我身边,发生很多绯闻,但怎么跟女朋友解释都没用,只有唱出来才行……” 结果让坐在台下的袁咏仪感动到泪下。

  而事实证明,张智霖曾自比郭靖般用情专一,原来真的是真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温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