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首度回应:张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

经纪人首度回应:张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
经纪人在微博上上传的张柏芝新片剧照
经纪人首度回应:张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
经纪人的微博回应

  >>点击看经纪人Emily微博

  谢霆锋张柏芝身陷“离婚门” 追踪

视频:传谢霆锋张柏芝6月6日离婚 经纪人回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在沉默了多日后,张柏芝经纪人Emily昨晚11点在微博上首度对沸沸扬扬的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一事作出回应。“现传上剧照一张,请各大传媒朋友离开拍摄现场,因你们真的很阻碍拍摄工作,我现通知大家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及回答任何问题,请给她多点空间,我真的不想你们伤害她,谢谢各位合作!”

  Emily上传的剧照(见左图),张柏芝身穿白色晚礼服与同样身着白色西服的权相佑翩翩起舞。虽然面露笑意,可是细心的粉丝发觉张柏芝的笑容很尴尬。

  导演王晶谈“锋芝变”:闹这么大,不会是没事

  昨日下午,导演王晶在天津宣传新作《财神客栈》。访谈及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的传言,他坦言事情闹这么大,不会是没事。王晶表示,作为外人并不好评论别人的家事,“据谢霆锋身边的人说他心情很平静,状态也很稳定。”

  王晶的两部新片《财神客栈》和《无价之宝》分别是跟谢霆锋和张柏芝合作,问到拍摄期间是否察觉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王晶表示他们都曾互相探班,“张柏芝探过《财神客栈》的班,谢霆锋也去《无价之宝》探过班,当时看不出来有什么问题,而且即使两人有问题,也不会表现出来吧。随后,王晶还表示谢霆锋在银幕上似乎很多情,但生活中是很专情的人。

  (陈玲莉)

  张柏芝前男友再提往事:张父曾半夜索财

  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前风火海成员朱永棠十多年前曾与张柏芝有一段情,日前提到锋芝婚变,他表示也有留意,希望两人和好如初:“小朋友没父母是最惨的!”当年柏芝获朱永棠兄长朱永龙发掘入行,对于有指她曾当两人是“人肉提款机”,朱永棠说:“花好多钱在她身上是事实,我们用了几百万捧她!(她整天找你要钱?)当年她家里没钱啊!她爸爸找过我们,是试过半夜要钱,我们都有给他,可能柏芝不知道吧!”现已甚少在幕前出现的朱永棠表示虽然工作多年,但怎么赚都追不回赔掉的钱。问到有没有生柏芝的气?他说:“没啊,都过了那么久,好多事都不会主动讲,但也不会撒谎。”

  (陈玲莉)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