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怒斥查小欣乱说:谢霆锋和张柏芝现在很好

  □“锋芝被传婚变”追踪

  “锋芝”婚变消息传出后,每天都以N多个八卦版本的速度极速传播。有媒体就这些传闻致电谢霆锋父亲谢贤求证,谢贤斥责查小欣乱说话,干涉人家的家事。

  婚变新版本:张柏芝天价炒楼再榨谢霆锋

  昨天香港周刊再度曝料,谢霆锋4月初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近一年半内都不会再置业,但是话音刚落,4月27日,张柏芝就斥资1.28亿港元订下香港市区半山世纪大厦顶楼连天台豪宅。

  据周刊报道,张柏芝不够钱付首期,又因为银行无法全额核贷,尚差5000万港元必须以现金支付,原本张柏芝打定主意谢霆锋会帮忙付清,但没想到遭谢霆锋拒绝。

  为了不使巨额定金打水漂,张柏芝只好找民间财务公司借钱,并约定半年后偿还。这也是张柏芝为什么在婚变的阴影下,仍坚持拍戏赚钱的原因之一。

  谢贤有话说:吵架是小事,他俩现在很好

  对于儿媳妇张柏芝被传炒楼失利,结果往财务公司借五千万周转,谢贤在接受港媒采访时显得有点激动地说:“神经病,又不是有楼灾,怎么会啊?不过你们写东西、找访问对象,都应该小心,别说我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们啦。你们这样子,不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你以为电话费便宜呀?就这样吧!”

  至于谈到他不满查小欣言论涉及谢家家事,谢贤则表示:“其实我没有生气,但不应该乱讲。”有媒体分析说,查小欣在节目中爆料是受到谢霆锋母亲狄波拉的授意。谢贤澄清说:“他们现在很好啊,只是夫妇吵架的小事,被传媒写得他们都不敢出来,这不好嘛。霆锋是我的儿子,我当然要支持柏芝和他们两个啦,希望他们一家都能幸福。”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实习生谢红

  经纪人更新微博:张柏芝不回答任何问题

  昨晚快11点,张柏芝的经纪人突然更新微博,并配发了一张张柏芝新片《影子爱人》的剧照,写道:“请各大传媒朋友离开拍摄现场,因你们真的很阻碍拍摄工作,我现通知大家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及回答任何问题,请给她多点空间,我真的不想你们伤害她,谢谢各位合作!”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