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为挽回与谢霆锋感情 使出3大奇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7:23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与Lucas 张柏芝与Luca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激怒谢霆锋早已屡见不鲜,以前她为了挽回与爱郎的感情奇招尽出,可谓一哭二闹三上吊样样齐全。

  第一招:自虐

视频:传张柏芝2次挟儿寻死引婚变 曾发短信威胁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早于00年,锋芝已因拍戏而互生情愫,但当时谢霆锋正跟王菲甜蜜“姐弟恋”打得火热,至02年,他们陷入三角恋,谢霆锋最后取王菲弃张柏芝,惨成输家的她自暴自弃,立刻失控以及变瘦。

  第二招:跪地

  在08年,锋芝大儿子Lucas诞生不久,传出陈冠希的床照事件,令锋芝婚姻岌岌可危,有传她为了挽回与爱郎的感情,带着Lucas前往泰国探谢霆锋班,还当众跪地认错,谢霆锋才原谅了她。

  第三招:绝情

  张柏芝上个月瞒着谢霆锋与床照主角陈冠希合照,令一直蒙在鼓里的谢霆锋怒不可遏。张柏芝本想着重施故技,刚开始用软功讨好谢霆锋,但谢霆锋完全不闻不问,结果她竟想到给谢霆锋下马威,据知情人士透露5月中她向霆锋发出短信“我要离婚”,令谢霆锋感到极度失望和伤心。(颖颖)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