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称谢霆锋6月6日签字离婚 张柏芝曾短信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8:23  中国新闻网

港媒称谢霆锋6月6日签字离婚张柏芝曾短信威胁

张柏芝前晚在片场穿低胸礼服展露性感,不受婚变影响笑得很开心
港媒称谢霆锋6月6日签字离婚张柏芝曾短信威胁张柏芝(左)抱着次子Quintus与谢霆锋、长子Lucas温馨出游画面已不复见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 视频:传张柏芝2次挟儿寻死引婚变 发短信提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锋芝婚变”连日来几乎每日都有新消息,香港最新一期《忽然1周》更指出,张柏芝在艳照爆发时已使出“抱儿子Lucas寻死”一招,这回因买豪宅,向老公谢霆锋索1.8亿元台币不成功,更传短信扬言和2个儿子消失,2度以死要挟让谢霆锋火大心死,已找好律师备妥离婚文件,就等她电影杀青,6月6日“断肠日”返港签字离婚。

  张柏芝和陈冠希机上热情合照引发锋芝关系降到冰点,婆婆狄波拉(拉姑)更震怒,不过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谢霆锋结婚初期将所有资产交给张柏芝掌管,她娘家芝妈、芝爸、2个弟弟全靠他供养,已贴了近7366万元台币,但谢霆锋不想血汗钱被乱花,想为2个儿子多存钱,又想买房给儿子。

  大吵大闹 传短信威胁

  据悉,年初谢霆锋想买近4千万元台币的豪宅给Lucas,张柏芝极力反对,但却软硬兼施向他要约1.8亿元台币去炒楼。友人更透露他忍不住问人,究竟老婆是爱他还是爱钱多。谢霆锋心情低落到打算离婚,还搬去酒店住。

  近来,又传张柏芝有意买4.7亿元台币豪宅,向谢霆锋索1.8亿元,他不肯付钱,她大吵大闹没用后,竟传短信给他,扬言“我会和2个儿子消失,你一定会后悔”。据悉,他看完短信后,气到将手机丢到地上,没人敢开口问,有人见到短信内容,更说这已经不是第1次。

  其实,陈冠希艳照事件爆发时,锋芝冷战,2008年4月谢霆锋去泰国拍《风云II》,她带Lucas去泰国赔罪,当时他出去拍外景,拍完后回饭店想跟工作人员玩牌,没想到一到房间就看到她,她二话不说抱着Lucas跪在他面前,大喊如果霆锋不原谅她,就宁愿死,还抱儿子走到阳台,吓得他赶快抱紧她。

  心软霆锋 婚姻唯一转机

  婚变消息传出后,张柏芝曾放话有了第3 胎,更不断打电话给公公谢贤诉苦,谢贤还因挺媳妇跟前妻拉姑起争执。不过,张柏芝这回即使再使抱儿以死威胁,也无法打动谢霆锋,他近日对婚变保持沉默,其实已密谋找律师办离婚,还和公司讨论用什么方式公布离婚消息,据悉,最快6月6日就可签字离婚,让端午节变成张柏芝的“断肠日”。

  锋芝婚姻如风中残烛,香港分析唯一可能出现转机的是谢霆锋心太软。人在马来西亚拍戏的谢霆锋保持沉默,据他友人指性格刚烈的他其实耳根子软,不想2个儿子跟他一样受父母离婚之苦,得在破碎家庭成长,他现在静观其变,不排除有机会原谅任性的她,让锋芝破镜重圆。

  而香港商业电台节目主持人查小欣近来大爆锋芝婚变是女方谋财,更偏颇谢霆锋,传拉姑授权她爆料,谢贤骂她多管闲事,但查小欣昨坚称消息正确。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