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姻似无法挽回 郭富城等劝和不劝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8:35  中国新闻网
“锋芝”婚姻似无法挽回郭富城等劝和不劝离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3日电港星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炒得沸沸扬扬,前晚张柏芝竟被目击悄悄从内地深圳返港,经纪人出面澄清张柏芝只是谈新剧本,由于现身时机敏感,仍引发外界诸多揣测,港星郭富城杨千嬅等艺人则是劝和不劝离,盼两人有机会重修旧好。

  据台湾媒体消息,前天在马来西亚拍摄电影《逆战》的谢霆锋,昨天一整天没现身片场,让守在酒店外的媒体扑了个空,而在内地深圳拍摄关锦鹏新戏《影子爱人》的张柏芝,依旧躲着媒体,前晚她秘密返港,有媒体透露她已在昨晚悄悄返回深圳,但行踪成谜,两位当事人至今都让媒体等不到,不过日前张柏芝和韩星权相佑拍戏时的深情拥吻,还是非常敬业工作。

  自从闹出婚变后,“锋芝”分居已超过40天,昨天英皇公司表示谢霆锋目前专心拍戏,随后会返回内地继续拍其他戏,暗示短期内没有计划返港,两人“分居”将再继续拉长时间,外传谢霆锋和张柏芝一样,目前也已摘下套有婚戒的项链,两人婚姻似乎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

  尽管如此,香港演艺圈仍希望“锋芝”感情有回转余地,其中郭富城日前就表示谢霆锋是好男人,但大家不应该过问他人家务事;婚后经常晒恩爱的杨千嬅,则希望两人尽快解决分歧,再过幸福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