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经纪人:柏芝不接受任何访问 请给她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8:3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经纪人:柏芝不接受任何访问请给她空间

图来自张柏芝经纪人微博

  中新网6月3日电 日前张柏芝谢霆锋闹“婚变”一事,已被传得沸沸扬扬。在沉默了多日后,张柏芝经纪人Emily昨晚11点在微博上首度对“锋芝”婚变一事作出回应,望大家能多给张柏芝空间。

  Emily 在微博上先上传了一张张柏芝与权相宇拍摄《影子爱人》的片场照,她再说:“现传上剧照一张,请各大传媒朋友离开拍摄现场,因你们真的很阻碍拍摄工作,我现通知大家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及回答任何问题,请给她多点空间,我真的不想你们伤害她,谢谢各位合作!”

  照片中的张柏芝身穿白色晚礼服与权相佑翩翩起舞,笑得难免有些尴尬。

  众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再逼张柏芝”,并表示张柏芝“绝对是好女人”。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张柏芝经纪人的做法有影射效果,“看来(‘锋芝’)真的有问题了,不然没离的话干嘛不直接说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