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张柏芝炒楼致夫妻失和 发短信提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04  华商网-华商报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传闻最近一直沸沸扬扬,昨日又有消息传出,张柏芝因为炒楼向谢霆锋索取首付款未果,而发短信提出离婚。究竟是什么导致二人婚姻亮起红灯呢?

  为钱? 张柏芝把谢霆锋当赚钱机器

  之前查小欣就曾指知情人透露张柏芝贪念太重:“柏芝整天为小事闹,霆锋每次想息事宁人,就将手头物业转给柏芝,还成立了基金,将所有钱转给基金,而基金唯一的受益人是柏芝。”另外还说:“后来见物业转得差不多,柏芝就要求赚大钱的制作公司股份都转为她名下。”在外人看来,张柏芝的确是想榨干谢霆锋的财产,谢霆锋也俨然成了张柏芝的赚钱机器。

  昨日更有报道指出,张柏芝看上了一套价值一亿元港币的楼盘,首付4000万要谢霆锋买给她,谢霆锋没同意,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月中向霆锋发出短信:我要离婚。至此,霆锋感到极度失望和伤心。

  为情? 谢霆锋难忍妻子罗曼情史

  张柏芝与陈冠希的“艳照门”爆发之初,许多人认为谢霆锋真是纯爷们,戴了这么大的一顶绿帽子都和没事人一样。但是直到飞机合照曝光,火药桶再次被点燃。更甚者,港媒近日发布了一篇名为“陈冠希患艾滋病,香港百名女星惊慌失措”的报道,甚至有网友猜测这是“锋芝”婚变的根本原因之一。记者昨日随即拨打了香港同行的电话了解此事,其中一位同行表示这事不靠谱。

  陈冠希日前还在微博中写下的“worldintrouble(世界麻烦了)”也引发了网友的揣测,因为这条微博还配了一张倒过来的米老鼠图片,有网友猜测这是他暗示张柏芝婚姻的崩盘而表示关心,也有网友说这是陈冠希暗示自己病情。

  为子? “锋芝”争夺二子抚养权

  另有媒体报道,张柏芝经常用儿子威胁霆锋,霆锋为了爱儿也一直忍着让步,但终究如何对待儿子二人意见未必统一,儿子抚养权的争夺战也一触即发。有传若锋芝离婚,谢霆锋会争Quintus的抚养权,Lucas留给张柏芝。但张柏芝方却也有态度,表示如若离婚要拿到所有子女的抚养权,有传闻指“锋芝”曾签署一份婚前协议,其中一条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更有网友翻出张柏芝2006年接受台湾《康熙来了》节目访问,大谈婚姻观,透露坚持要签婚前协议,“结婚前一定要男友签合同,不管未来怎么样离婚,小孩一定都得归我。”

  为家? “锋芝”两家门不当户不对

  很多人都认为锋芝恋是金童玉女之配,实际上他们两家并非门当户对。谢霆锋从小家境良好,父母都是演艺圈的前辈,可以说算是演艺世家,而从小出国留学的经历也让他有别于一般人。而张柏芝的成长情况和他比起来,就显得很不搭,单亲家庭长大的她更具有江湖气息,而且早年出道就曾因父亲欠下巨额赌债,遭到香港黑道的追杀令。另外有关张柏芝和婆婆狄波拉婆媳关系紧张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

  倒婚派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与张柏芝合作过的工作人员:张柏芝平日在剧组里一拍完戏就进保姆车,根本不和工作人员有任何交流,但最近公开媒体探班时,张柏芝突然就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

  台湾评论家邱毅:早几年发生的艳照风波,谢霆锋表现出好男人的超大度量,现在张柏芝又在飞机上与陈冠希玩自拍搞暧昧。谢霆锋对张柏芝的一路忍让,却换来这种下场,不值!

  挺婚派 别中了别人的招

  作家、编剧陆琪:所谓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离婚事情,我只有三个字:不相信!张生了两个儿子,老公又帅又有钱,这种情况只有疯子才会离婚。而谢霆锋以前都忍了现在还有什么不能忍的,除非捉奸在床,或者儿子不是他的。有人借毒嘴炒作。

  加拿大音乐人林锦亮:目前,谢霆锋跟张柏芝每天都保持着电话联系,关系非常好!希望粉丝们不要上当,谢霆锋是个好男人,张柏芝也是个好女人!

  “锋芝”若离婚分财产是麻烦

  “锋芝”婚变之中的财产问题一直是焦点之一。记者采访了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的丁辉律师,他表示:“首先谢霆锋和张柏芝是香港人,他们登记结婚的地方是菲律宾,如果要通过诉讼离婚的话,首先应该确定一个管辖法院,这就需要了解菲律宾和香港关于离婚法院管辖地的规定,是在原被告住所地还是婚姻登记机关所在地?抑或是其他地方?如果一致还比较好办;如果规定不一致,还需要由两地共同缔结的相关国际公约去确定离婚管辖法院。”

  锋芝如何拯救婚姻

  “请多给他们一些空间”

  情感专家刘瑶对记者表示:“作为公众人物,顶着这么大的压力能做到这一步,一定是经历了太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我想陈冠希的事情曝出来之后,不可能不对他们的婚姻造成影响,他们也已经无可奈何。而大众所说的金钱上面的关系,在我看来他们已经到达了这个层次,这个因素并不是最重要的,相反感情才是致命因素,我觉得大众反倒应该更平和一些,给他们多一点空间,让他们去静静地处理完自己的事情。”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朱秦冀 罗媛媛 采写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